459 Jackpot (2012) 頭彩

 IMDb  Jackpot (2012)
  豆瓣   頭彩
 Short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八分鐘的短片,所以就不大篇幅介紹了。

故事背景在1994年,當時還沒網路,所以看A書對於青少年而言是很重要的。男主角Jack從朋友那裡得知學校後面的垃圾車被丟了一堆男男情色雜誌,精蟲衝腦的年紀當然想去撿,可是同校的惡霸一直盯著他。不過荷爾蒙戰勝了恐懼,男主角仍然衝去撿書,其中一本雜誌的書名就叫Jackpot,Jackpot直譯是「中獎了!」,但我喜歡引用粵語裡的「這次發達了窩!」,感覺比較傳神。所以其實片名、人名和書名是一語三關,片名是Jackpot、除了形容男主角撿到A書像是中獎了一樣,同時也是A書的名字,Jack更故意被命名為男主角的名字,算是很有巧思的作法。





回到短片,男主角去垃圾車撿A書,不料過程裡被死對頭看到,結果書裡面的封面G星彷彿跳出書外,而且給了男主角偷跑、最後正面迎戰的勇氣,不但讓人再次為了男主角色膽感到發噱,而且那種為了性可以拋頭顱、撒熱血的精神,實在是太可愛了。


Anyway, 這部短片在vimeo上可以收看哦,請點這個連結:



最後要講的是,其實片中飾演封面G星的演員Adam Fleming,其實之前我也介紹過,因為他演了另一部校園主題的短片,叫做《Dare (2005) 大冒險》,當年很可愛的男生,在拍這部短片的時候變得還滿精壯的,只是臉上好像有點歷經風霜。之前他專門在百老匯演出,現在也偶爾客串影集,多以舞者角色出現。












  ▶  電 影 劇 照   











  ▶  電 影 截 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