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Transamerica (2005) 窈窕老爸(台) 穿越美國(中)










  ▶  電 影 介 紹   


   當初會看這部是因為kevin zegers,我幾年前有段時間超迷他,本來對女主角一點印象都沒有,後來看了慾望師奶之後,才發現她是演Lynette的那個,才驚覺得她真的演技很不錯。這部是講述跨性別者在手術前發現自已有個兒子,整部就是經典的公路電影,但我其實還滿喜歡公路電影的,因為旅程你永遠不知道遇到什麼困難,後來一起渡過,只是這對ex父子檔(後來是母子檔)的組合真的很多不同其他公路的故事,我覺得從故事和演員,都很值得一看。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布莉(費莉西蒂·哈弗曼 Felicity Huffman 飾)是個性別倒錯者,生就男兒身的他自幼認為自己應該是女人,因此成年後一直努力工作賺錢,一直接受荷爾蒙治療,分步驟實行變性手術。就在最後一步正式“去勢”的前夕,布莉接到來自紐約的意外消息,原來他有個兒子,是當年不小心的結果,如今快要成年,但當街賣身因此被警察拘留。

布莉硬著頭皮到紐約見到兒子陶比(凱文·齊格斯 Kevin Zegers 飾),隱瞞真實身份帶他一路開車回家,一路相處布莉慢慢了解陶比對找到生父的執念,而陶比竟然愛上這位“大嫂”,這段古怪關係將以怎樣的方式揭開真相……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