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Taekwondo (2016) 男色假期(台) 跆拳道(中)

 IMDb  Taekwondo (2016)
  豆瓣   跆拳道
 Film 西 男同 直男












  ▶  影 片 介 紹   


本片是擅長使用「帥哥胯下特寫鏡頭」、「男男戀情牛步化」和「靜謐場景長鏡頭」的導演Marco Berger新作,故事描述接受有錢帥哥費南多的邀請,可愛大眼弟吉爾曼來到費南多家族的鄉間俱樂部度假。其實吉爾曼早對費南多心動不已,卻由於對方溫暖呵護卻又保持距離的曖昧舉動感到困惑。在俱樂部裡吉爾曼認識了費南多一票髮小,眾人幾乎都看出費南多對吉爾曼的眷戀情深,還引起費南多的另一位哥兒們嫉妒,並試圖多次作梗阻擾。好在大眼弟心善福報,直到假期結束前一晚,兩個男主角並肩坐看網球場,費南多忍不住轉頭一問:「我能吻你嗎?」,兩人終成正果。


一開始我本不知道這電影是Marco Berger拍的,只是奇怪怎麼這片在對岸論壇曾引起不小騷動,看了開頭五分鐘後,覺得拍攝手法實在似曾相識,拿起手機一查,還真就是那位常常把觀眾逼急逼瘋的曖昧鬼才的手筆,之前我也介紹過他不少相關作品如下:



 片單432部  Sexual Tension: Volatile (2012) 男男 神秘的接觸(台) 性的張力短篇集(中)
https://queerdrama.blogspot.com/2016/03/432-sexual-tension-volatile-2012.html

 片單251部  Hawaii (2013) 夏威夷
https://queerdrama.blogspot.com/2014/08/251-hawaii-2013.html

 片單179部  179 Absent (2011) 缺席
https://queerdrama.blogspot.com/2014/08/179-absent-2011.html



順道一提,這個部落格換了版型後也增加了不少新讀者,在上方有一個「所有文章」也就是舊版名稱用了「同影推薦清單」。點下去後就是我曾介紹過的所有電影列表,另外要挑片的話,使用「電影標籤」應該是更快速有效的參考方式。還有這網誌系統最強大的就是搜尋引擎,大家可從最上方,用任何關鍵字做站內搜尋,同樣能幫你快速找到想看的電影。


回到電影,因為本片男主角們都是新人或者作品不多,我地毯式搜過後,演員們私下的照片和資料相對較少,所以過去都會寫在推薦裡的花痴段落本篇省略。又因本片其實故事主軸滿簡單的,只是有一些細節可以多加留意,所以我想先進行點評,再針對本片主軸情節(男男戀情部份)進行描述,副支線劇情會寫進點評裡。


其實我個人是把這片當作像《華威大學划船隊裸體年曆花絮 The Warwick Rowers》或像《法國橄欖球隊裸體年曆花絮Dieux Du Stade》那種欣賞男體的電影。本片故事主軸單純、場景寧靜,大部份畫面取景和角度都是平和優美的,雖不至於像大山大水的電腦桌布,但畫面平穩、協調感夠,都是一看就給人平和的鏡頭,加上拉丁帥哥們的赤身裸體和鳥鳥滿場飛,像我近期一樣,把本片當成房間背景音作反覆播放,也是十分賞心悅目的選擇。


▼本片除了一干帥哥猛男猛露肌肌和雞雞外,還有大量的胯部特寫







壹、點評


一、導演風格:平和恬靜的氛圍,卻佈滿了視覺刺



故事很單純,故而我會在下一部份鉅細靡遺描述主軸的男男戀劇情,也順道點出導演在劇情上刻意設計的巧思。不過本段先提電影的表現手法吧。


也許導演一貫的細緻風格,會讓比較急性子的觀眾感到不耐煩,覺得電影都太靜,甚至太悶、有點冗長,有的人可能被鏡頭挑逗得火了,覺得這導演到底在賣什麼關子,要親就給他親下去了啊,在那邊用大量男體擼來磨去的,搞得大家心癢癢,本片還不至於像某位酷愛長鏡頭的台灣導演那樣,不過似乎溫吞磨蹭的節奏可以加快一點轉速。


多年前我也會跟這些朋友一般心思,一方面沒耐心、一方面還覺得這導演實在小氣,明明找來天菜級的帥哥演員(像《夏威夷》一片的男主角),而且天菜該露的也都露光了,卻在男男親熱戲碼臨門一腳停住,就是不肯跨過那條線。


但隨年紀漸長,這些年來我反倒越來越能體會導演詮釋作品的用意。特別是仔細欣賞本片後,才發現導演細火慢燉的手法,其實也沒浪費每一分鐘的劇情呢!而且在他近期作品中,這溫水煮青蛙的功夫越見純熟,把一些只能靠角色長時間慢慢相處後,才可能萌生的感情心事,說得更游刃有餘、引人入勝。


雖然我也同意,有很多鏡頭真像是導演為了吸睛,刻意在主軸和副軸故事之間,用大量的帥哥男體和胯下鏡頭填補畫面。甚至有些鏡頭實在過於刻意,例如明明主角在看書,卻故意要把書拿的靠近鼠蹊部,好讓胯下一起入鏡;又或是不經意在角色穿脫衣褲時特寫雞雞和大雕;最撩人的畫面,我個人屬意於角色們伸手搔弄小肚毛的鏡頭,呵…。


這些畫面我姑且叫它們「視覺刺」,那些時不時鏡頭掃到的男體、肌肉、陽具,畫面就像一根小刺偶爾扎進觀眾心頭,讓人意猶未盡的吞一吞口水。這代表導演其實很懂他的主要觀眾,知道他們會想「嘿,有帥哥的雞雞可以看,不看白不看啊!」,所以就算這些「視覺刺」其實無助於劇情發展,可有可無,不過偶爾被帥哥小雞雞扎了個爽的觀眾,其實心裡面是甘之如飴的吧。


總之,導演一慣的呈現方式,構圖多半不會奇巧乖張,就是讓電影呈現一片平靜恬淡的靜謐。也許是本片還有另一位導演合作,所以偶爾出現,像電影開頭時眾男踢足球那場戲,畫面隨著角色追逐而邊退邊飛揚的動態鏡頭。否則依照過去導演的作品來看,這種動態畫面幾乎不曾存在。


靜態畫面便是Marco Berger的專長,本片場景依舊偏向寧靜的景物居多,偶見細雨淅瀝或微風拂過樹梢,或者夜蟲鳴叫,增添鄉間趣味。


▼本片露點畫面不少,且大多皆是帥哥,觀眾可一飽眼福(底下沒敢將露鳥畫面全部截圖,免得被標為18禁的網站 XD)






二、劇情牛步化:戀情一步步踏實升溫


前面提到,本片整體風格恬靜佈滿視覺刺,但在讓人臉紅心跳的視覺刺之外,其實每一段場景對白都是經過設計的。


角色之間的親密感或說對該角色的認識,都藏在每段看似緩慢的劇情對白中,藉著眾男聊天式的對白,漸漸讓觀眾組合出兩位主角的立體感、各角色的個性及角色之間的關係,他們為著哪些往事才變成如今這般。每一段的主軸劇情看起來就像小倆口廝混的蜜月,但其實它的用意是讓兩位男主角更加認識彼此、感情漸漸加溫。


從片子開始兩人對白介紹哥兒們開始,跟著泳池邊聊到兩人男主角如何相遇並提起這鄉間俱樂部。在烤箱裡談到大夥兒單身和感情狀況。爾後床邊席地而坐,從費南多的漫畫收藏聊到大眼弟小時候曾為校刊畫漫畫,接著又從聊到書本,費南多趁機提出某本小說的男主角可能愛上另一個男主角的心得,那幾乎已經從身世背景聊到快要當面出櫃示愛等等,看來像是閒聊,每段對白卻都有一個在本節劇情中想要透露的重點訊息存在。


大致而言,電影前段的對白聚焦男主角的單身狀態、中段是男主角過去一些感情軼事、後段全是費南多藏不住的眼角愛戀。除了對白的進展,觀眾也可以從兩個男主角的互動感受到這段戀情的進展。電影中段開始,兩個男生舉手投足間,越來越多的肢體接觸,趴在草地上,費南多隨手抓起一把草撒在吉爾曼的後頸、在按摩浴缸裡,費南多用腳指頭逗弄吉爾曼的耳朵等等,愛笑哥費南多對大眼弟吉爾曼的喜愛是越來越濃、越來越無法放手的。


這不只讓醋賤男里歐才出場一秒鏡就立即察覺不對勁,連同電影中後段那場戲裡,費南多從室內深情眺望窗外的吉爾曼,這舉動也全被金髮男Diego看在眼裡,所以才會表情有些侷促地吐出那句:「你們會是一對很搭的跆拳道選手」,一是沒把話說得太死,亦是表明了自已相挺兄弟勇敢追愛的立場。


▼兩個男主角在長時間且密集相處之下,讓人不信他們互有情愫也難








三、主副雙線:直男和同志的感情觀


另外,電影主軸雖是男男戀,支線劇情倒也滿有趣的。


導演引入大量直男帥哥來當配角,我自已推敲出可能有三種用意,第一是用「同志愛看直男肉體」的心態來舖設視覺刺。第二是除了吸引注意力,也藉由直男配角們的存在,讓觀眾一窺直男內心世界的愛情觀。第三,我認為加入直男的感情世界作為副線劇情,以便用來對照兩個男主角的戀情。


特別拿外號胖子的直男Fede作例子,他不但人在俱樂部外的停車場跟女生搞上(Tomás曾接到Fede電話,要Tomás開車來載),就連假期中後段,前來打掃的家政婦,Fede都能跟她互看一眼就直接上膛開炮。片中看一眼就尷上的男女還不只Fede,還有金髮男Diego和女友前來探班的黑長髮男Tomás,撇開本就是男女關係的Tomás和女友不說,金髮男Diego也是和妹子在網球場邊開戰,即使這對男女各自都還有男女朋友在遠方羈絆著。


我想這些都是故意拿來對照兩位男主角戀情的用意,費南多和吉爾曼的戀情是那樣小心翼翼、苦心經營、精心呵護,同時兩人卻又都患得患失、不敢冒然躁進的腳步。而作為異性戀感情觀的對照組,除了速戰速決的動物性行為,還包含了其他異性戀男生在感情關係中的愛情邏輯。


例如黑長髮男Tomás處在那樣進退兩難的感情中,在本片前中後段,曾兩到三次和小平頭Maxi提及,自已對現任女友的感情,明明很愛她,但就是不想定下來,但如果分手了,自已還是會痛苦得要死。另外,還有像那有色無膽的平頭男Maxi,明明和妹子互換了電話,卻不敢大膽求愛,反被金髮男捷足先登,他也代表了某種類型的直男。


本片還有一些直男看待其他男人的想法也滿有趣的,其中一段是Juan和Fede在澡間對話。他們覺得醋賤男里歐的行為滿怪的,說不定就是雙性戀。另外眾人哈煙閒聊時,金髮男Diego也提到自已曾去參加過同志派對,結果自已反而是穿得最gay的一個。


其實這群男生都不是恐同的好男兒啦,也許好色了一點,但基本上對同志都算十分的友善,像眾男多次提到,「同志越多,就越沒人跟我搶妹子啦,哈!」,這也是主軸劇情之外,藉著其他直男角色對話,一探直男內心的有趣支線劇情。


▼本片反派,愛吃醋的賤格男一看到兩個男生你濃我濃就快抓狂了







四、掰彎直男:請學會大絕招──欲擒故縱!


雖然這電影最後是兩個男生總算有了好結果,不過我想以大眼弟吉爾曼的角度來看,一直處於「這一切到底是不是我自作多情的異男忘」,應該就是讓大眼弟也不敢直接主動的原因。


電影中接連幾日相處下來,吉爾曼從費南多及其他哥兒們口中,一步一步熟悉費南多的過去,我想這也應該就是費南多一開始邀請大眼弟吉爾曼前來度假的用意吧,藉著一票最挺自已的鐵哥兒們幫忙讚聲、加上俱樂部又是自已的地方,比較容易放鬆的雙重優勢下,邀請大眼弟前來度假的安排,還真有點像是一般異性戀愛情電影裡,為了讓對方更了解自已,帶著女友回去老家過周末的情節。


只是費南多忘了一點:男男相戀,特別是自已性向未明時,很多含蓄或矜持的同志們是不敢太過主動的。僅管自已貼心又溫馨,但沒有先示愛表明動向,這可是會讓許多男同志們產生「異男忘」的迷惘,所以才會讓大眼弟吉爾曼雖然心癢難耐,卻也止步不前。


電影有趣的是,導演還安排了一個反派從中作梗,不過愛吃醋的賤格男,每回出招卻只是讓兩個主角感情愈加濃烈。這點似乎是想暗喻那個有點老套卻依舊浪漫的想法:真愛可以抵抗一切障礙。


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就算嘴裡不說,別人都能聞到你那撲鼻而來的費洛蒙。當你心底全是他,你的眼角就會藏不住秘密往他的方向飄去,既然你的眼神先出賣了你的故作鎮定,那麼嘴角自然也會跟著失守防線,你那禁不住的傻笑不自覺就往臉上堆、眼角眉間全是柔情笑意。


這種因愛傻笑的鏡頭,特別在另一部經典的同志電影《避風港/欲蓋弄潮 Shelter,2007》裡,男主角Zach和男友Shaun初夜過後,Zach停等紅燈的駕駛座前那一個發自內心歡愉的傻笑,也是同樣令人感到發噱卻又溫暖的深刻印象。


幸好本片的大眼弟也還滿把持得住的,心思又單純,算是福人有福報吧!打從一開始就沒敢對費南多投入過多幻想,雖然醋賤男不斷挑撥,但大眼弟只是如如不動,等待費南多出擊。如此以靜待動的方式反而破解了里歐的各種陰險花招。


可見面對異忘男的情況時,本片提供了另一種最高戰略,就是效法大眼弟那樣:「慢慢引誘對方,讓對方最終忍不住主動出擊。」


注意哦,不是自已完全被動沒有出招,而是慢慢釋出善意的同時,也一邊游走在友誼邊緣的親暱(例如動手動腳、勾肩搭背的次數越來越頻繁…等),讓直男最後關不住動物天性和衝動,跨出主動示愛的最後一步,我們沒有主動說破,只是引出對方的好感和慾望,讓對方出手給愛,自已只消開心接收對方的愛戀和呵護,這就是掰彎直男的第一擒拿高招啦!


最後這一點,讓我想到《後宮甄嬛傳》裡的那句:「欲擒故縱,重點還是在那個『擒』字」,而我加上一句,擒的心法就是讓對方心甘情願靠上來,不是我們撲過去,表面上是對方主動,實際上是你也不斷在釋放機會給對方,這個才是一擒一縱之間的秘訣,而這招更是通用於同志和異性戀的。


▼大眼弟吉爾曼第一次出招誘惑愛笑哥費南多









五、不全是戲:含蓄而慢熱的浪漫情人


前面講了很多本片角色的延伸,還教了大家欲擒故縱的心法,最後一段我想跳出電影思維來談一下我第二次看完本片後想法。


第一次看本片,焦點都放在兩個男主角和其他好色男配角的肉體。直到第二遍看過,把一些細節都看全了,才想起我的第一段戀情,對方也是類似本片愛笑哥費南多的個性,就是那種慢熱型的男生。藉著本片回頭檢視身邊朋友,驚訝地發現,周遭那些在愛情中,愛用溫火熬湯藥的男人,還不少見耶。


像我那個感情上不求急進急退的男生朋友,雖不像本片主角,不過光是見他和網友聊天聊了快一年,才打算約見面的進展看來,我只能衷心祝福他有天能體會到青春有限的真諦啊。


所以我想,也許本片費南多的個性,本就是那種一步一步慢慢培養情感的人,就是要先完成上一步,有了安全感才敢往下一步前進。先帶你來給哥兒們都看過,大家都滿意了、喜歡了,我才敢越來越靠近你,最後示愛。


我不是太迷信星座的人,但我那任男友正好就是金牛座的,似乎千百年星象學的歸納統計下,這類穩重的男生特別偏好「先規劃好了才要一步一步踏實進展」。但我也覺得,他們可能也是一半害羞一半缺乏安全感,不知道冒然牽起對方的手會不會引來一陣白眼,所以索性不牽,慢慢跟你耗到周遭都清場了,才敢提起你的小指頭,說著喜歡你。


總之,如果你自已是這種慢熱情人,我會建議你不妨多認識一些自已覺得有好感的人,網友也好、實際生活中的朋友同事也罷,試著多用幾次不同的方法表達自已的好感,從不同人的反應裡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已的示愛語氣。只有常常練習把自已的心聲說出來,才能掌握住下段戀情的節奏。


不然有時候封閉自已太久,往往就是遇到某段可能萌發的戀情,就因為先前當悶葫蘆太久,反而產生兩種極端的結果:要嘛就是對方沒耐心等你開口,先跟別人先跑了;要嘛就是你突然覺得自已真的孤單太久,隨便找個人就上了。壓力鍋悶久了,是鍋蓋就此封住開不了口,還是整鍋炸了個四分五裂,兩種都是不太健康的感情態度,你說是吧?


▼費南多的反誘惑,夜夜裸睡以待大眼弟上門




















六、小結


好了,最後總結,本片也許不太適合喜歡看節奏明快電影的朋友,因為有一些角色間的進退關係比較細微。但故事情節是順暢的,也比《夏威夷》更具合理性。導演表現手法除了添入一慣的視覺刺之外,還安排了可以用來對照男主角戀情的異性戀愛情副線劇情。片中的反派醋賤男里歐雖然屢屢作梗,卻敵不過愛笑哥費南多對大眼弟吉爾曼的款款深情。


本片唯兩次對兩位男主角使用剪影手法,第一次是在捉迷藏時,兩張臉靠得很近卻沒碰上,就像兩人一觸即發的戀情,只差臨門一腳。第二次使用剪影法已是片尾,愛笑哥費南多一句:「我能吻你嗎?」,總算把兩人送作堆,浪漫中結束這場愛情前期的曖昧。


▼費南多的金髮鐵哥兒們Diego發現費南多的心思已全然飛向大眼弟的身上









貳、故事(主角詳細劇情雷)



男主角大眼弟吉爾曼(Germán, 其實西語發音不是吉爾曼,不過為了描述方便,後面統稱「吉爾曼」或「大眼弟」),一年多前在保齡館工作時遇到男二,也就是愛笑哥費南多(Fernando),兩人爾後一同參加跆拳道訓練,吉爾曼對費南多心儀許久,卻不知道愛笑哥費南多是否也是圈內人而不敢越雷池一步。


趁著暑氣正熱,費南多邀請大眼弟前往自已家族在鄉間一間私人俱樂部度假,那兒有多間客房、按摩室、網球場、游泳池、按摩池、烤箱(桑拿房)…等休憩設備一應俱全,更重要的是,這私人俱樂部是費南多每年定期召待自已那票從小玩到大的死黨好友(髮小)的地方。由於費南多為人和善、熱情好客,於是受邀前來的大眼弟吉爾曼雖然內心抱有一絲幻想,卻也不敢太過顯露,只敢靜觀其變。


來到大屋,費南多便將大眼弟吉爾曼一一介紹給髮小們熟識,他們包含:金髮男Diego、左手臂有紅花刺青的Juan,他們和愛笑哥費南多是從幼稚園便玩在一起的三劍客,是以特別了解費南多,也對大眼弟吉爾曼特別友善;費南多另在小學時結識了男三,也就是愛吃醋又耍賤招、左眉頭還分叉的Leo (後稱醋賤男里歐),以惹毛別人為樂的嘴上有毛哥Lucho,假期後段女朋友來找的黑長髮男Tomás;接著是有色無膽平頭男Maxi,最後高一時認識了愛露鳥的行動陽具猛男Fede (外號胖子,但其實不胖)。


由於吉爾曼是費南多邀請來的客人,且其他男生都是費南多的朋友,所以整場假期裡,費南多幾乎都黏在大眼弟吉爾曼的身邊,表面上是盡東道主之責,實際上他的髮小們都隱約看出費南多似乎對吉爾曼情有獨鍾。


接著一連串休閒活動裡,包括最常出現的猛男戲水(其實也就是泡在泳池裡而已)、踢足球、玩躲貓貓、看費南多收藏的漫畫書、抽大麻煙、打網球、烤箱三溫暖、泡按摩池…等等,可以說費南多幾乎隨侍在側,三步不離吉爾曼的,其間費南多對吉爾曼愛慕之情溢於言表,常會一邊跟吉爾曼聊天,一邊靜靜看著吉爾曼傻笑。


不過費南多一直保持舉止曖昧,未曾口頭示愛或作出任何越矩行動,搞得大眼弟吉爾曼只得在電話裡跟朋友抱怨,說這群人大概都是直到不會彎的異男,雖然不敢對愛笑哥費南多心存幻想,可是他邀我來的用意到底是什麼?而且今天還問我有沒有對象。哥一直不明示,老娘只得一直裝傻,看他到底葫蘆要賣什麼藥,還有剛才聽見他們一堆臭男人說要找一些妹子來爽一爽,要是費南多跟其中任何人上床的話,我一定會很想死。


翊日,又是一堆猛男戲水的日常,戲水兼交談,然後趁著夜雨玩起躲貓貓,吉爾曼和費南多並肩屈身躲在小角落,兩張臉近得只剩一盒保險套的距離,卻誰也沒有打算靠得更近。遠處只聽見醋賤男里歐和Lucho為了玩遊戲作弊差一點打起架來(大概是發現兩個主角躲在一起又吃醋了)。


這晚費南多拿出自已收藏的漫畫和大眼弟吉爾曼分享,兩人越聊起勁卻沒注意醋賤男里歐已故意躺在費南多床上睡去,這是醋賤男里歐第一次從中作梗,好讓費南多無法和大眼弟吉爾曼同房而眠(兩張單人床)。其實里歐早在前一日遍尋不著費南多時便感到不對勁,去到澡間又看到那兩人又說又笑,更是醋勁大發,往後數日費南多對吉爾曼無微不至、百般呵護,更讓里歐怒火中燒頻出賤招阻擾。


前一晚故意睡在費南多床上,今日里歐又眼見兩人偕同外出,醋賤男便故意翻找大眼弟吉爾曼的包包,並開始對其他哥兒們嚼起舌根,在Lucho面前污衊大眼弟吉爾曼,說什麼看到吉爾曼在翻費南多的包包(明明是你自已去偷翻人家的包包),好在這群兄弟大概知道里歐那愛計較的小性子,所以並未相信里歐的話。


晚餐過後,大眼弟吉爾曼故意在沐浴過,藉故一手打電話、另一手故意鬆垮地拎著圍在下身的浴巾,停在費南多面前,幾近露出整隻大雕,果不其然引得費南多瞄了幾眼,大概慾火被撩起怕鑄成大錯,放下手中書匆匆離開房間,只留吉爾曼淺淺上揚的嘴角(色誘成功!)。


另方面,Fede和Juan在澡間閒聊,提到里歐似乎是同志,因為他有時看男人的眼神很怪,且據他女友所說,似乎他們做愛的次數也少得可憐。正當別人聊到里歐時,里歐自已則又關不住一張賤嘴,又向Lucho說他覺得吉爾曼好像是gay,只見Lucho不甩他,便想親自試一試吉爾曼,於是里歐藉機在大眼弟的面前脫個精光,果然瞟到大眼弟發直的雙眼盯著自已的小鳥鳥發楞。


隔日,大夥一邊嗨吸麻煙,一邊瞎扯,提到費南多和里歐小時候曾因酒醉而有過一次擦槍走火,雖然說笑性質居多而且里歐死矢口否認,但這件軼事卻挑動了大眼弟吉爾曼的心思。


從那天起,大眼弟吉爾曼和愛笑哥費南多兩人獨處的時間更多了,雨前聆聽吉他樂音、草地打鬧後互望、廢墟裡聽鳥歌唱、按摩浴缸裡用腳指撥玩大眼弟的左耳…等。


這晚費南多藉故自已忘了洗內褲,只得開始裸睡,立場一換,竟變成費南多色誘起大眼弟,這招果然生效,因為費南多的大雕和屁屁太過完美,搞得吉爾曼只得趁眾人不在時,躲進澡間偷打手槍。


又過一日,因為色大膽小的Maxi酒醉倒睡在費南多床上,於是費南多只得和吉爾曼共擠一張床,沒想到隔日卻又被愛吃醋的賤格男里歐看到同床其枕的這一幕。逼得里歐使出最後絕招,打算直接勸退吉爾曼。


於是里歐趁著和吉爾曼一同前往商店途中,施出奧步,里歐向吉爾曼說費南多人很好,以前和我女朋友的好朋友是一對,之前我們四個人總是同進同出,我知道費南多還很愛她,要是她回頭,費南多一定會答應復合的。


從里歐的口裡得知這個訊息,大眼弟心裡當然頗為驚訝,等到吉爾曼先前通過電話的好基友送大麻來時,兩人暫時地交流心得,好基友的基達頗靈,才看一眼就覺得里歐這人不乖乖。大眼弟提到早上里歐說的話,現下只迷惑更甚於驚訝,因為他覺得費南多這幾天的貼身相處,「我喜歡你」幾乎就要脫口而出了,如果他不是同志,又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呢?


總算假期進入尾聲,即便醋賤男里歐不斷阻擾費南多和吉爾曼,愛笑哥仍舊對大眼弟愛不釋手、熱情未減絲毫半分,他的舉動也看在眾人眼裡,連金髮男Diego私底下也偷偷跟費南多有意無意提了一句:「我覺得你和吉爾曼是一對很適合跆拳道的選手。」,雖然沒有明說,費南多也只是笑笑帶過,但大約也感受到好兄弟由衷支持自已放手追愛。


眼見阻礙無效,里歐在最後一晚的派對上,只得眼看費南多和吉爾曼如同小情侶一般打情罵情,自已獨坐角落喝悶酒。翊日,眾家兄弟一起離開,而大眼弟吉爾曼說可多留一天,不如留下來幫忙費南多一起收拾善後。


總算最後一天只剩兩人獨處,簡直把這段無法遏止的情愫推向最高潮,夜深人靜,兩人並坐網球場邊,愛笑哥費南多終於捺不住悸動,轉頭問了一句:「我能吻你嗎?」接著天雷勾動地火,蘊釀數日的愛火兼慾火在一個喇舌喇到快要斷氣的剪影鏡頭中結束。


▼蘊釀數日的愛火兼慾火終於喇舌作結















  ▶  電 影 截 圖 (點 選 後 可 放 大)   















留言

  1. 好喜歡這部電影,您的分享心得也寫得很棒,又想再重看一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和打氣,很開心能夠激起你再看一遍的慾望 ^_^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保持禮貌。作者有權刪除或不公開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