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Absent (2011) 教練與男孩(台) 缺席(中)

 IMDb  Absent (2011)
  豆瓣   缺席
 Film 西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劇情很易懂。一個游泳校隊的高中生想要色誘游泳教練,搞得教練心癢癢的,終究被害了一生。高中生演的表情滿……要怎麼形容,就是想要色誘的臉演得滿傳神的。不過這個演員不是我的菜,可能有人還是會喜歡啦…但我的審美評分沒有很高,所以就沒有多介紹這個男演員。


這部題材算是簡單也常見,故事倒是發展得很有趣,只能說少年犢不畏虎,精蟲衝腦的時候就什麼話也敢說,什麼鳥事也敢做。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16歲少男馬丁(哈維爾·德·彼得 Javier De Pietro 飾)決定要將中年游泳老師塞巴斯蒂安(卡洛斯·埃切維裡亞 Carlos Echevarría 飾)追到手。外表文靜羞澀的馬丁擁有天真的面孔和青春的身段。他用各種謊言步步接近,將已有女友的教練玩弄在股掌之中 。兩人一起共度的夜晚,其間心猿意馬、輾轉反側,不經意的裸露和挑逗,氤氳浮動著莫名難解的漫漫情慾。而當男孩“意外”在學校缺席,更讓游泳教練突然感受到思念的重量......


  《缺席》獲2011年柏林電影節泰迪熊最佳影片獎。全片以簡單情境輔以師生的複雜曖昧,細膩展現慾望的主被動微妙關係。從上半場學生偷窺追逐,到下半場悄然轉化為老師的千頭萬緒,展現了青年導演馬可·伯傑不凡的場面調度功力。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