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KickOff (2010) 開球 / 踢出我天地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藏了很久最近才看的,因為剛好也有板友票選時建議多放類型特殊的片。它是英國片,但有非常高深的幽默和英式搞笑手法,特別在對白及劇情安排上,再度展現出英國式喜劇的功力。



它很有趣,全片都聚焦在一場業餘足球,但在比賽的經過卻能帶各種不同的同志議題,讓我在歡笑之中,也想到很多生活體驗的故事 如果你喜歡我曾直播過的「9 dead gay guys」你一定會愛這部的,這部所有足球員都會露上半身來踢,褲子又短,非常可口。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一場五人制足球賽加上裁判一共十一人,但是可以搞出的花樣,你沒有看過是想象不到的。
周日足球聯盟,因為粗野暴力而臭名昭著的開膛隊和清一色同志的FC野戰排隊狹路相逢。
從隊長到隊員,再到親友團,為了比賽的勝利各施絕招。


"瞞天過海":同志隊的隊長阿奇球員出生,但是從男友到隊員,都要求大家檢點行為裝直男,且看他最後是如何開竅在眾人面前激吻自己的男友。"偷梁換柱":以假亂真。開膛隊意外發現了同志隊的真面目後,決定開始扮驕裝同志,反把恐同的帽子扔給了同志隊。"釜底抽薪":同志隊在節節敗退後,在"臨時教練"馬克思的指點下,終於開竅,做回真我,該娘就娘,一路反撲。"擒賊擒王":當然比賽要想獲勝,裁判的小哨子很重要。雙方都沒有給第一次執鞭當主裁判艾爾頓好日子過。


不但是賽場裡鬥,賽場外也是硝煙紛飛。"圍魏救趙":金斯頓和馬爾科這一對歡喜冤家,金斯頓為了讓追自己男人的某個女人死心,竟然和這個女人一起滾床單,三個人如何擺平事情?"李代桃僵":開膛隊的隊長亞當和弟弟簡斯之間反反覆復,剪不斷,理還亂的兄弟情誼。"無中生有":開膛隊的丹尼被所有認為是娘泡,裝直男的同志,卻演了一場和女友同甘共苦的真情表白...


大家使盡渾身解數,三十六計卻都是圍繞著一個情和愛的主題。在對抗,爭鬥中,在詼諧幽默的台詞,劇情裡,拉近了彼此心靈之間的距離和消除了情感的隔閡。


本片從導演到演員都是友·舞·愛(論壇出品)的原班人馬,兩部影片都屬於英國"石墻電影計劃"系列 。同時本片也是獻給英年早逝的英國球員賈斯汀·法沙努(足壇唯一公開同性戀傾向的著名球員)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