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Eating Out 4: Drama Camp (2011) 外出就餐4:男優集中營(台) 外出就餐4:戲劇營(中)














  ▶  影 片 介 紹   




外出就餐系列第四集,不用多講,總之男體不少,故事有點薄弱,幾乎就是以搞笑為主要的故事梗。


上集新出場的兩個主要演員,兩個主角在交往一陣子後,發現當初對彼此的愛慕之情已不如以往,所以在一個超級猛男哥出現在身邊的時候,Zack就心都飛過去了。最後兩個人和平分手,卻也種下了第五集的伏筆。



雖然是第一次出場,但他精實的猛男肌肉,真的是太吸睛了;片中和他媲美的,也唯有從男模出身的性感男尤物可以與之抗衡了。後來也在出櫃歌手Eli Lieb的MV(Young Love)中客串一角,十分帥氣可愛。精肌肉是一等一的。



則之後又演了一部同志懸疑恐怖電影,叫Into the Lion's Den (2011) [片單44部]。

可以說這部電影真的就是以看猛男和肌肉為主。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承接「饕餮自助」,扎克與凱西的關係陷入冰河期,但他們報名的夏季戲劇營已經不能取消。來到營地後兩人各有際遇:扎克與飾演對手戲的本奇互生好感,但後者一直謊稱直男;凱西感受到威脅,求助同人女潘妮結果越幫越忙,更懵不知自己淪為同室帥哥比歐的獵物。來添亂的是,蕩女蒂凡尼一躍成為戲劇老師,靠拍同志片溝女的指導員傑森對變性學生莉莉情不自禁,海倫姨媽竟然因為一個叫安迪的壯男煥發第二春!當然人在抓馬營,濕身不由己,這次他們要糟蹋——噢不,表演——的劇目是莎士比亞的名作:馴悍記。強攻強受的勾心鬥角同時在真假兩個舞台上演..……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