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Eating Out 5: The Open Weekend (2011) 外出就餐5:開放性周末 外出用餐:冰火5重天













  ▶  影 片 介 紹   





本系列的第五部作品,這部的故事大概就是延續第四部,男主角凱西和柴克分手後。各自到了同志聖地度假,而柴克在第四部劈腿的對象班傑,正式成為他的男朋友,可惜班傑不想單純作固定男朋友的交往。所以提議在這個周末的度假裡,大家各自大玩特玩。最後柴克才又良心發現,覺得上任男友凱西,才是自已想要的對象。



這片的主打就是賣一個「男體」,然後算是目前五部裡面,男體最精實也露得最誇張的一部。片中還有不少G星出現,應該也算是某些版友熟悉的臉孔吧,呵呵…。雖然是故事薄弱的露肉片,但因為時間不是很長,又有一堆肉加上一些笑哏可以看,所以還算是可以看啦。但不知道是不是內容太火辣,對岸的豆瓣網頁面一直被刪掉,所以我只好引用台灣自已的開眼電影網內容囉(話說…台灣還有出DVD呢)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開眼電影網) 



經過《外出用餐》系列第四集男優訓練營的大亂鬥之後,柴克和班吉兩位苦命鴛鴛終於修成正果,一同前往高級同志渡假村渡假。然而渡假村裡令人垂涎的肉體卻引爆班吉心中搔癢難耐的野性,居然向柴克提出開放性關係一個週末的要求。


為了讓男友開心,柴克無奈地答應了。豈料柴克前男友凱西,碰巧也在同一地點渡假療情傷。凱西為了證明自己魅力,請來型男朋友彼特假扮成男友。柴克心中妒火油然而生,與班吉的關係卻也因此生變。四個男人就此捲入了一場瘋狂的愛情遊戲。


除了保留前幾集部分演員外,更將選角往模特兒界延伸,多位令人垂涎的新猛男,一刀未剪版絕對讓人血脈賁張。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