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Tamid oto chalom (2009) 媽媽咪呀瑪麗露(台) 瑪麗露(陸)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歌舞長片,大概二個半小時。當初本來想說歌舞就如此而已。沒想到這部意外地非常好看。


第一男主角算是可愛型的,但男二就非常優,後來還有唱出另一部同志電影,叫《Cupcakes (2013) 唱你媽的歌! 蛋糕合唱團 》[片單第342部]



這部電影歌曲雖然都是以色列的語言,但編曲很現代,有點像Glee的感覺,滿動感的。劇情大綱就是像好奇天使心那樣,男一突然發現自已有扮裝皇后的專長,後來竟然變成紅牌。然後愛情方面遇到一些故事,有所啟發這樣。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梅爾(Ido Rosenberg 飾)的媽媽一直視歌星茲維卡·皮克為偶像。在兒子10歲生日那天她拋家棄子去追尋夢想,梅爾無時無刻不想找到她。進入高中後,梅爾與青梅竹馬的女伴蘇麗(Dana Frider 飾)同時喜歡上英俊男孩加比(Alon Levi 飾),友情與愛情的煎熬最 終促使他踏上尋找母親的旅途,卻在特拉維夫意外綻放光彩,成為了驚艷的變裝皇后“瑪麗露”。他開始感到也許尋找的不是母親,而是真正的自己......



  《瑪麗露》是《我的軍中情人》導演伊藤·福克斯為以色列HOT電視台傾力打造的4集音樂電視電影。該片有其現實原型:以色列70年代著名歌手茲維卡·皮克(Tzvika Pick)。皮克創作的自傳歌曲“瑪麗露”被伊藤·福克斯吸納進音樂劇中,衍生出了一個多姿多彩的成長故事。《瑪麗露》在播出後引發空前轟動,影評人紛紛盛讚該片兼具《媽媽咪呀》的親情元素以及《歡樂合唱團》的青春色彩,劇情曲折動人,歌舞夢幻繽紛。2010年以色列艾美獎最佳迷你劇集得主。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