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Requited (2011) 回報

 IMDb  Requited (2011)
  豆瓣   回報
 Short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短片,我只記兩個男主角很帥,劇情就沒有很仔細看,所以無法多介紹什麼,片長20分鐘的短片。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同性戀人尼古拉斯(克里斯托弗•施拉姆 Christopher Schram 飾)和格雷格(麥克斯•瑞瑟 Max Rhyser 飾)在床上纏綿。然而,這一切將在週末終結,因為尼古拉斯要去參加高中死黨亞倫(馬修•沃森 Matthew Watson 飾)的婚禮,而格雷格則要飛向別的城市。對於送別,他們意見並不統一。



尼古拉斯講述了他必須要參加婚禮的原因:亞倫曾經與他共度難忘的青蔥歲月。在一次露營中,尼古拉斯嘗試著親吻了亞倫的女友,被後者逮個正著,一頓鐵拳伺候,至今嘴角尚有疤痕。從此,兩人決裂,儘管他曾經寫過幾封輓回的書信,但是石沉大海。所以,尼古拉斯想在婚禮上跟亞倫澄清當初的誤會。在派對上,尼古拉斯向姐姐吐露了內心的苦悶與糾結。但是這一切讓格雷格非常不爽。週末的早晨,尼古拉斯留下了字條便去參加亞倫的婚禮,格雷格默默地望著字條,緩緩地把字條團成了一個紙團…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