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To Wong Foo, Thanks for Everything! Julie Newmar (1995) 艷倒群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真的是我很小很小時候(好像國小吧)在電影台看到的,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這個大概是我第一次發現有跟童話故事不同的角色出現世界上,然後也因為我天生gay,大概小四小五就差不多隱約覺得自已不太一樣了,所以看到這種題材就會特別有親切感。



這陣子因為直播之後,找片的動作更密集,我去年就決定找到這部電影。沒想到找之後只有英文字幕,當然我自已收藏是沒差,做個回憶而已。但如果要分享給更多小底迪來認識同志電影,勢必要上個接近性高的中文字幕,很幸運有兩位板友相助,今天終於得以一償兩個月前的心願。



主軸故事很簡單,是一部很單純的公路電影,兩個扮裝皇后和一個未成熟的扮裝皇后的公路電影,最後各人在一個小鎮中,因為鎮民的純樸而有所自我成長。



如同我之前直播文介紹過的,三個主要男演員可都是一線男演員,有演第六感生死戀的男主角、刀鋒戰士的男主角還有常常二線的拉丁裔男星,這部電影他們最厲害的是,神情完全跟他作品不同,很努力在揣摩女人的心態,加上小鎮裡偶爾有現在變成超帥的小演員來客串
(主要是這個這個)。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開眼電影網) 



薇達和娜克茜傑克森是紐約著名人妖,更為年度紐約反串皇后選美的冠軍得主,因而獲得到加州好萊塢參加選美的來回機票,賽後遇到因落選而十分難過的羅琪琪,兩人便將機票賣掉改租一部67’年份的凱迪拉克敞篷車,並邀請羅琪琪共同前往加州好萊塢參加選美。



沒料到車子駛到中部的內布拉斯加州時拋錨,三個濃粧艷抹的男子被困在保守純樸的小鎮裡,而他們在這個週末裡不但使鎮民們眼界大開,讓原本純樸乏味的小鎮,充滿生活與活力,還撫慰了許多破碎的心靈,一連串驚奇的笑料不斷登場…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