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Is It Just Me? (2010) 戀愛求證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的哏滿老套的,大致上就是男主角上網認識一個大帥哥,卻不敢用自已的真正照片,反而是盜用了帥哥室友的照片,結果陰錯陽差,後來總是和大帥哥交好。


電影雖然老套了點,但還算流暢,男演員也有接近天菜的資格。最值得一看的是男二,他是個瞇瞇眼帥哥,身材又好,演員本名叫做圖搜),可以這部電影幾乎就是只有看他,劇情本身就是愛情喜劇電影罷了。




▼本電影的帥哥是個瞇瞇眼的肌肉型男。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布萊恩(尼古拉斯·唐斯 Nicholas Downs 飾)是一位小有名氣的專欄作家,可是,才貌雙全工作兢兢業業的他卻總是和丘比特的愛情之箭擦肩而過。反觀布萊恩的室友卡梅隆(亞當·胡斯 Adam Huss 飾),除了一身壯碩的肌肉外別無長處,然而,這樣的他身邊卻從未缺少過伴侶。


  現實中求愛無望,布萊恩決定將希望寄託於網絡之中,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快,布萊恩就與名叫亞力斯桑達(大衛·羅倫 David Loren 飾)的男人相識了。在約定見面後,布萊恩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原來,他與亞力斯桑達聊天時所使用的賬號竟然是卡梅隆所有。為了不使謊言露陷,布萊恩無奈之下找到了卡梅隆,希望他能和自己一同赴約。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