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Dream Boy (2008) 夢男孩 做夢的男孩













  ▶  影 片 介 紹   




這部前面4/5都是青澀的男孩之愛,後面轉成悲劇。看完之後,會讓人覺得心情有一點低落,會看到這部主要是喜歡裡面一個演惡霸的男星,叫做圖搜)。結果沒想到他有演過同志主題電影。不過在這部當中,他是演壞人(第三男主角)。



這部主角和男二都很年輕,算是年青小男生的相戀故事,加上被霸凌的過程,發生了命案。結果慘案之後,結局轉變為靈異的人鬼戀,但也可以被解釋為是男主角心裡面還是捨不得男朋友的離去,所以幻想一如往常。



其實轉變成這種結局還滿可憐的,而且故事裡面還有牽涉到一些被母親的男友差一點性侵的情節,可以說男主角真的很多災多難。電影還不錯看,算是小品型的電影。幾個年輕男孩演員都滿可愛的。





▼本片第三男主角,是長相可愛、身材很好的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故事設定在70年代的美國南方。納森(斯蒂潘·本德 Stephan Bender 飾)是個聰明但有些內向的少年,他不幸的生長在一個暴力家庭中。為逃避現實,他幻想隔壁有個叫羅伊的孩子是他最好的朋友。後來納森一家搬到另一個城市,真的有個叫羅伊(麥克斯米蘭·羅格 Maximillian Roeg 飾)的男孩成為了他的鄰居。


羅伊比納森高一個年級,兩人慢慢熟悉起來並最終發生了關係。一天晚上,納森的父親喝醉後開始侵犯他,顯然這絕不是第一次。納森在學校野營時也遭到同學的粗暴對待。也許肉體的死亡反而是一種解脫,在夢裡被吞噬的靈魂才能獲得絕對的自由和平靜?


《夢男孩》入圍第58屆柏林電影節全景單元。電影根據作家吉姆·格裡姆斯利獲“石墻文學獎”的同名小說改編。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