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The Wolves of Kromer (1998) 克羅莫狼人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很俊美的新狼人初來到某地,跟老鳥狼人談戀愛,後來發現老鳥跟別的男人出軌,為了氣老鳥跑去跟女人上床,最後發現自已原來是愛老鳥的,沒想到當地有牧師在演終極警探,槍殺了兩隻狼人。最後狼人在天堂相聚相守下去。



我有點可以理解,可能是要拿"狼人"來暗喻同志,可是整部拍得越正經,我就覺得越Kuso。因此像這片中穿個毛大衣戴假得不行的狐狸尾巴就說是「狼人」,讓我覺得很無力。總之……就是當它作英國惡搞片或低成本的爛片來看,也是一種調劑身心的方式吧,還佩服下面撰文豆瓣簡介的作者,這麼爛電影還能寫出一堆簡介來,XDDDDDDDDD



好啦,其實也不是真的很爛,如果可以暫時拋開一切不合理的劇情和很爛的道具的話。其實還是看得下去,至少演員們還很認真地把它當作一回事在演出。



如果硬要介紹一下的話,裡面很美形的男主角,是一個可以介紹一下的男演員。他叫做圖搜)除了美形之外,他其實演過另一部電影叫「夜不再漫長/黑夜過後 」(No Night Is Too Long, 2006)。那部《夜不再漫長》就真的比較能看得出他的演技。而這部奇幻超自然電影,就算是純粹看好玩的。




▼男主角Lee Williams,長相十分俊美而精緻。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豆瓣網) 




這是一隻新人狼,和一隻舊人狼,相愛的故事。


人狼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人狼? 在正常的家庭出生,只是慢慢的,一條尾巴長了出來. 當再也無法隱藏,只好逃到住著其他人狼的地方.


那時候,人狼在人類的心中,是邪惡的化身, 即使從不親眼看見他們做惡,也對他們深深的怨恨. 於是,獵殺人狼的行動,不斷的進行..


新人狼來到了一個叫克羅墨的村莊,遇見了另外一隻人狼. 相處在一起,情不自禁的相愛了. 在那之前,愛情在舊人狼的生命中,只是陌生的名詞.


有一天,新人狼發現舊人狼和其他的人狼曾經荒唐的過去, 深深的在意著,離開舊人狼,遇見了一個女孩子,並發生了關係, 舊人狼苦等新人狼一夜,終於看見了歸來的新人狼, 新人狼向舊人狼炫燿著他和女孩之間的一夜激情, 要讓舊人狼妒嫉,沒有想到,得到的卻是舊人狼,心痛的祝福,和默默的離開.


新人狼最後發現,其實他真正最愛的還是舊人狼,’ 只是,當他回去尋找舊人狼的時候, 舊人狼卻已經被一個神父給槍殺了.(神父其實也是一隻人狼,只是隱藏得很好.)


記下新人狼對著舊人狼說的最後一段話,很感動……


“我想過你對我說過的話了,你是對啊,我回來了,我不會走了. 雖然我們的情況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想當人狼. 你是和我最親近的人,如果你要我離開,我不會怪你,但是,我不會走的.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嗎?那時,我真的感到害怕.  我認為那個時候的你非常性感,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些, 我想我只是感到意外,像你這樣的人,會看上我. 無論如何,我想過你的話.我愛你,我知道你是生氣我去找那個女孩, 每當我摸著她,我就有了罪惡感.而且想著那會多麼的傷害著你. 我對你的態度真的很不好,但是,我愛你. 我只希望你說的話是真的,因為,我想和你再重新來過…”


新人狼說完之後,才發現沒有反應的舊人狼,已經死了. 抱住舊人狼痛哭著的新人狼,也被神父給殺死了.


故事其實還有個美麗的結局. 後來,他們在天堂再度遇見,繼續他們的愛情.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