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Vampire Boys (2011) 吸血鬼男孩 暮光之城同志版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不是G片版,請不要想歪了。是很認真拍出的爛片,哈哈…



沒有啦,主要是因為這是一部小成本拍攝的奇幻電影,所以很多道具和特效都是採取「意思到了就好」。也因此很多不著邊際和不合理的設定,可以感覺得出來純粹是為了成本考量。像是吸血鬼不怕陽光,設定是說因為體內有人血,所以照了陽光也不會自燃(導演OS:你知道像暮光之城的皮膚發光特效多貴嗎?)。



接著吸血鬼也不怕木樁、沒有狼人在身邊、也沒有什麼隨時會暴出的尖牙,然後唯一會死的原因是,每個吸血鬼滿一百歲之後一定要有伴侶在身邊,如果找不到另一半的話,就會自動死亡(就還滿無言的)。



本來男主角吸血鬼以為另一半是一個女生,後來遇到第二男主角才發現他才是真愛,後來兩個人就在一起了,故事就很簡單,演員詮釋的方式感覺有在模仿暮光之城,就是那種比較平靜式的,而不是看到吸血鬼就「啊~~啊~~啊~~」地的尖叫,故事本身的概念是還不錯,不過就是感覺演員有時演得太用力,就變得滿刻意的。這部電影讓我驚訝的是,居然還有續集,請見這篇介紹:吸血鬼男孩2 新血真愛 Vampire Boys 2 The New Brood (2013)
。第二集的品質比第一集還差,整體而言,就是一部為了看肉而看的電影。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這部片子是《暮光之城》與《致命性遊戲》的結合,繼第一部吸血鬼題材的鈣片之後,由Charlie Vaughn導演的第一部吸血鬼題材的同志電影也即將面世


  片中,Jasin和他的吸血鬼同伴體內的鮮血即將耗盡,為了生存,Jasin必須要將一具屍體變成吸血鬼,並和他相伴永遠。洛杉磯剛好提供了很多合適的候選人。這群吸血鬼將他們的目標鎖定在了一個滿頭金髮,美麗動人的大學生Tara身上。Tara本人也很想變成吸血鬼,但是一個不速之客攪亂了吸血鬼們的計劃。Caleb,一位剛剛來的洛杉磯的新生,在大學校園裡遇到了Jasin。隨著兩人的交往,他們在彼此身上找到了一種歸屬感。而時間緊迫,Jasin必須要讓Caleb相信,和吸血鬼共度一生是非常幸福甜蜜的。


  Jasin的飾演者說,當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我經常聽到別人說“他們從此以後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我從沒有想過“他們”會是一對同志戀人,我也沒有想過“從此以後”會是“不死永恆”。而這部影片將會把這一切變為現實,一段人與吸血鬼穿越生死的同志之愛即將上演。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