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Going Down in LA-LA Land (2011) 浮沉洛杉磯(中) 欲海浮沉荷裡活(港)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的主軸雖然不是以成人片幕後為主,但男主角來到這昔日被譽為淘金城市的洛杉磯,也不得不下海經歷一段出賣肉體的生活。



故事的部份,它講述年輕具有明星夢的亞當,來到LA之後因生活經濟壓力而下海賣肉。最後遇上大明星還被包養,結果因為八卦媒體的關係兩人之間出現了障礙,結局很是夢幻地讓大明星公開這段戀情,兩人也重修舊好。



主軸很簡單,大概就是「到LA→生活苦→下海→賣身→被包養→做傻事→好結局」,不過這部的重點,我想是給有明星的年輕人一個例子和做夢的機會,成名要付出的代價不只是臉書上的讚和PTT的推文,更有著被人肉和噓文的另一面。



這部其實我覺得滿好看的,特別是男主角沒什麼演技和表情的死樣子,反倒很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個性和行為(就是冷冷的死魚眼那屌樣…)再加上他的身材超級好,也算是本片的養眼素材之一。這身材很好的男生叫做圖搜



另外,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有一些可以思考的點(可能跟我個人感觸較深有關),平常偶爾會讓我想到這片的某些情節,但我看到的重點是:「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之後,你真的能夠承受你看不到的其他東西嗎?」



例如,為了想買最新的手機,結果刷了卡,結果付不出來,結果負債高築。
例如,為了想在網路上出名,發表了某些不妥當的言論,結果死鴨子嘴硬,最後被人肉之後還被媒體批露糾出真實身份,然後變成過街老鼠。


這些藏在背後的代價,我們是否都有勇氣和能力承受呢?如果不行,還是三思後行吧





最後我要特別介紹,這部電影的導演圖搜),他也是本片裡面飾演後來染上毒癮的第二男主角。這個導演滿有型的,而且才華洋溢,許多幾乎我們都看過的同志電影都是他導的,非常非常有才華的一個男生,他又導又演的同志電影包括:


幾乎都是叫好叫座的同志電影,我個人十分敬佩這個導演




▼男主角身材極好,也是男模出身的。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夢想成為明星的亞當(Matthew Ludwinski 飾)來到洛杉磯,因人生路不熟在製作公司做兼職,很快花光周身積蓄。山窮水盡的他遇到淫媒問價,戰戰兢兢的踏上了皮肉生涯路,不但要滿足好色監制,更被吸粉攝影師哄騙上手。一次亞當到比佛利山的豪宅為深櫃大明星約翰(Michael Medico 飾)提供上門服務,兩人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約翰以請助手為名“包養”了亞當。甘願被愛奴役的亞當,一步步迷失在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載沉載浮,如痴如夢......


  電影改編自同名半自傳小說,以主角親身經歷揭開好萊塢的風光面紗,曝光背後各種光怪陸離的潛規則。導演卡斯帕·安德瑞斯拍有《愛與分手間》、《同志音樂劇》等叫好叫座的同志電影,是位有商業價值和藝術水準的導演。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