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Longhorns (2011) 長角戀過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不太算是異男忘,應該是深櫃異男出櫃記。男一是一個不承認自已是同志的異男,在一連串跟異忘朋友瞎渾之後,終於因為發現自已喜歡上新來的同志室友而決心出櫃,故事還算簡單,因為是喜劇片。很多情節和笑梗都不必太強求。



這部算是很常見的同志喜劇電影類型,該有的元素都有。有還算可愛的男一主角,有身材還不錯的G星客串,有華裔演員,有很誇張的性笑話。唯一可惜的是,我覺得這部似乎都差一點點,就是男主角的可愛程度還差一點點變天菜(ps.我一直覺得他的長相很眼熟),笑點那些梗也差一點點就會超級好笑,演員也差一點點就能讓人很入戲,故事大致上可以看豆瓣網的介紹,這部在喜劇電影裡算是普普之作。



▼第一男主角是由濃眉男演員,叫做圖搜)算是身材不錯又長得可愛的男生。












▼第二男主角是演過《獸穴俱樂部》的男生,叫做











▼配角之一近期演過《辣哥神探 ,片單第345部》,叫做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長角戀過界”是一部向80年代致敬的校園性喜劇。1982年,主人公Kevin還是在德州念書的楞頭大學生,整天和兄弟會的哥們鬼混,一起把妹,偶爾互相SY。當Kevin遇到公開的同志生Cesar後,他開始被Cesar吸引,情不自禁的冒出一些奇怪念頭。他害怕被人知道這一切,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兄弟會裡他很多同伴...


  作為出櫃電影,“長角戀過界”惡搞而不惡俗。電影忠實的復原了80年代德州的服飾髮型、流行歌曲,甚至歷史事件都有據可查。對兄弟會的“男性友誼”充滿嘲弄和調侃,大膽戳穿所謂“直男”在牛仔帽、德州腔、大大咧咧背後淫蕩的一面。導演David Lewis曾拍有“紅木林”與“動盪灣”,這是他第一次嘗試喜劇題材。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