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Kiss the Bride (2007) 親吻新郎 親親新郎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我滿久之前看過的,主要劇情概念也是異男忘的情節,這電影最搶眼之處在於幾個男主角都是身材很好、也長得很帥,但故事的部份就比較老哏一點,主要是說男主角在和女生要結婚前夕,邀請了青少年時期的男朋友來當伴郎,後來準新郎、舊情人和新老婆之間就一些互相掙扎的故事。



故事結構雖然老哏,但導演手法滿流暢的,所以看起來還不錯,也不會太長,就是很常見的愛情電影。



雖然準新郎最後還是決定當一個徹頭徹尾的異男,不過電影大概是有一個概念是說,其實就算是真的「異男忘」,過去付出過的愛,未必在異男的心裡沒有留下一點東西,說是回憶也好、說是懷念也好,只要真心付出過的,也不是全然就被異男「忘光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的配角,有曾經演過《Latter Days (2003) 遇見好男孩》中的那個超天菜級的傳教士Aaron,造型滿不同的。然後女主角就是演過《天雷勾動地火》的女生。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一對新人在教堂誦讀愛的宣言準備漫步人生路,神秘男子卻特地前來踩場,為的不是美女而是奪得美男歸。原來事業有成的 Matt 和準新郎 Ryan 在小鎮一同長大,更曾有過霧水情緣,只是後來 Matt 決定離開小鎮找自己的青雲路,與 Ryan 也從此音訊全無。


直至收到 Ryan 結婚請帖一刻,才令 Matt 驚覺原來自己一直在心裡預留了最佳位置給情人,令他決意化身“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大嘴羅伯茨前來搶新郎。導演C.J. Cox 繼《傳道同-志》後再度持靚橫行,實行以電死觀眾為己任,表演一幕絕贊的男女爭仔大鬥法。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馬特(菲利浦·卡納 Philipp Karner 飾)和瑞恩(詹姆斯·奧謝 James O'Shea 飾)之間的關係可不僅僅是高中好友那麼簡單,他們的感情早已經超越了友情,甚至有過一段露水情緣。不幸的是,這段感情並沒能持續多久,最終馬特選擇了離開,杳無音信。


  一晃十年過去,當馬特收到了瑞恩的結婚請柬之時,他才發覺,其實自己一直沒有忘記瑞恩。眼看瑞恩就要成為別人的新郎,馬特決定放手一搏。他找到了瑞恩,想同他再續前緣,卻發現對於兩人之間隱秘的過去,瑞恩避之不及。婚期將近,情況變得越來越複雜,瑞恩真的對馬特再沒有一絲留戀了嗎?馬特又能否輓回自己的意中人呢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