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Men to Kiss (2012) 請讓我吻你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德國的喜劇片,然後我覺得不知道是德國的哏和我味口不同,還是它真的在笑 哏之間的拿捏得不是很緊湊,總覺得好像缺了一點讓我真心大笑的部份,不過好在男主角身材超好又長得帥、第三男主角又是前G星,算是還是扺過去了。



這部就是講述男一和男二是對同志伴侶,後來男一的直女好朋友來攪局。結果為了要趕走這個女人,男二和姐妹們想盡奇招驅趕,就連國小課本的鞭數十,驅之別院都使出來了。



最後當然是喜劇的好結局,沒什麼特別的點。就大家看一看笑一笑的電影,而配角男星非常可愛。第一男主角這演員叫做圖搜)外型人高馬大,感覺很像某個成人片演員。



▼男一是個高壯帥的演員









第三男主角就是之前是G片演員又當主持人、模特兒…等多項發展,我們也播過另一部他主演的G片/同志電影,叫做《Locked Up (2004) 情獄 ,片單第200部》。這個可愛的男生叫做(圖搜),他個人的詳細介紹,可以看《情》片的介紹,我有詳細側寫他。本片由於他只是配角,所以不多介紹。


▼男三本名叫是可愛又帥氣的男生。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輕鬆明快的德國性喜劇。成熟穩重的銀行家歐內斯特邂逅活潑百變的變裝藝人托比後,風格迥異的兩人迅速成為歡喜冤家。他們享受時而鬥氣時而甜蜜的二人世界,直到歐內斯特的女性好友烏塔出現。心計重的烏塔一直覬覦歐內斯特,更認為托比配不上他。她想盡辦法拆散兩人,卻沒想到惹來了托比朋友圈的一群DIVA,一場男女爭仔的大亂鬥正式展開!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