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David's Birthday (2009) Il compleanno 生日禮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有兩個男演員值得先說,一是演「男浴天堂/男慾天堂(台譯)/哈曼」的男主角,也就是 (圖搜 )有演出這部,但我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了,老化的速度有點超乎我的想像…所以這篇介紹就不放他的圖片了,不過他的演技倒是好了很多,他本是男模出身,可能中年轉行吧。



另一個是劇中擔任演肉體的男演員,叫做圖搜),不但就是這部電影負責露肉的角色,而且因為他是Armani阿曼尼當年的超模,所以身材超級棒!本片當中也是只有他有同志的戲份。



這部的主軸也不完全放在同志劇情,是以一個義大利幾個家庭之間為主的故事,一群人幾對夫妻來到海邊租了別墅想要過暑假,其中一個中年男人突然發現自已,對朋友兒子的青春肉體很感興趣,不僅偷看他洗澡、還對著他為雜誌拍的照片集打手槍。



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這個俊美的男孩都很少有交女朋友的事,後來一場鏡頭交代了這俊美的男孩只對著男性雜誌有反應,於是乎…原來片名中所謂 "大衛的生日禮物"就是爸爸的朋友啊 XDDDD



最後悲劇的結局轉折得很意外,也很誇張,電影內容大致上講述這個夏天裡幾人之間雜事,由於我半快轉半仔細看,所以有些小細節無法細說,但大致上的內容不算太多衝突性的劇情(除了結局)還算是滿平順的電影。


▼本片男主角曾是超級男模,身材好是不在話下的。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迪亞哥(亞利桑德羅·加斯曼 Alessandro Gassman 飾)和雪莉(米雪拉·塞尚 Michela Cescon 飾)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的波折和風浪,已是老夫老妻的他們有一個長相及其俊美的兒子,名叫大衛(Thyago Alves 飾)。馬代奧(馬西莫·波吉歐 Massimo Poggio 飾)和弗朗切斯卡(瑪麗亞·德·梅黛洛 Maria de Medeiros 飾)夫妻兩人飾迪亞哥一家人的朋友,再加上雪莉的弟弟雷納德(Hristo Jivkov 飾),一行人決定在位於海邊的別墅裡度假。


  讓大家都沒有想到的是,馬代奧竟然和大衛擦出了火花,兩人雖然身為同性,但致命的吸引力讓他們無法忽略對於彼此的感情。兩個情況複雜的家庭,六個身不由己的成年人,發生在他們之間的糾葛感情究竟該如何理清?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