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The Boy Next Door (2008) 隔壁房間的男孩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短片,所以我沒有介紹很多。男主角非常帥哥,小男孩也爆可愛的。你甚至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完整的短片。我覺得只是一個小小故事哏,但把重點拍得意味深遠。賣身的男孩和客人的小孩有著類似的孤單,反而藉由小孩的童真喚回了男主角心中的某個記憶。


▼完整短片(無字幕)




▼ 完整短片(簡中字幕)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馬克,患有焦慮症的25歲男妓無意中碰到一個客戶的10歲的兒子。當這個男孩告訴他,他正在尋找他的父親,馬克措手不及因該怎麼做。不過,當他們在等待他的客戶返回時,馬克意識到這個不速之客是他正需要的。從那時起,他們新的友誼使兩國馬克和賈斯汀的勇氣,克服他們的恐懼和面對自己的心魔。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