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Breakfast with Scot (2007) 與斯科特共進早餐










  ▶  影 片 介 紹   



像我一樣喜歡Angels In America(美國天使)的人,會對劇中遺棄愛滋伴侶的Louis感到有一點印象的話,這部是該演員的另一個作品,他叫做
圖搜



另一個男主角,其實我對他很眼熟,在多年前我曾以為QAF的Randy Harrison的關係,看過一部校園罷凌的槍擊事件電影《Bang Bang You're Dead》(主角是Ben Foster),而那部的老師也就是今天這片的男主角,叫做
圖搜),近來他又主演了影集《閃電俠》裡的大壞蛋博士,可以說是又重新翻紅了。



他飾演一個因傷而退休變成體育主播的前冰球好手,這部則是因為他伴侶(男二)的姐夫因為一堆鳥事,暫時無法照顧他的姪子Scot ,沒想到男二反而變第一順位的監護人(因男二的姐姐去世前有立遺囑)。



兩個男主角只好半強迫情況下領養這個姪子Scot ,沒想到來的小男孩,實在又萌又娘到很可愛(就是天生Gay的特質),男一無論怎樣都很不想養這個小男孩,一連串事件後,他甚至願意再出錢讓Scot養父(姐夫)再收回這個小男孩(姐夫是愛錢又不負責任的男人)。



最後大家都發現,其實兩個男主角對這個小男孩已經有了相當的感情,而小男孩也捨不得離開這個家,所以算是歡喜結局(後面有點催淚,記得準備衛生紙)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艾瑞克(本·申克曼 Ben Shenkman 飾)是一位事業頗為成功的冰球運動員,在這項充滿了對抗的體育競技項目中,艾瑞克練就了一幅壯碩的體格和一顆充滿了勇氣的內心。隨著年齡的增長,艾瑞克必須考慮退居二線了,在他的人生規劃中,他將成為一名體育評論員並和自己的同性戀男友山姆(湯姆·加瓦那 Tom Cavanagh 飾)走入充滿了幸福和浪漫的二人世界。


  令艾瑞克沒有想到的是,山姆竟然帶來了一個“拖油瓶”——十一歲的男孩斯科特(Noah Bernett 飾),作為斯科特的法定監護人,山姆有責任照顧這個孩子的衣食住行。斯科特是個特殊的男孩,他個性軟弱舉止扭捏,這一切都和艾瑞克的期望相反,看著眼前“不成器”的斯科特,艾瑞克決定給他來一個“特殊訓練”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