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Slutty Summer (2004) 春情夏日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的導演圖搜),他滿有型的,而且才華洋溢,許多幾乎我們都看過的同志電影都是他導的,非常非常有才華的一個男生,他又導又演的同志電影包括:



電影是愛情小品類型,心得往後再補充。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Marcus是個寂寂無名的小作家,他發現自己相處四年的男友劈腿後心情墜入低谷,於是在夏天之時在一家餐吧找到工作,餐吧裡的服務生基本上都是Gay,他被英俊的同事Tyler吸引,但是Tyler是個並不相信長久穩固的關係和承諾的人,Marcus雖然和Tyler因為彼此吸引而走 到一起,兩人卻只是Sex Partner的關係。


此時,餐吧裡其他的同事們也因為各自的感情問題而煩惱著,找不到戀人只能求助於網路徵婚的Marilyn,只是和別人419的Luke,以及娃娃臉沒有男友的Peter。


Marcus的前男友回來找他,Marcus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在和Tyler的關係中越陷越深,不再愛他,而隨著夏天的結束,本來不相信愛和承諾的Tyler和Marcus的關係會走向何方呢?導演Casper Andreasone的節奏輕快的輕喜劇,將給你一個最終的答案。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