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Finding Mr. Wright (2011) 緣來有情人
















簡介:




這部的男女演員全都是愛看同志電影的熟臉孔。有外出就餐的Tiffani ,還有主演《獸穴俱樂部》的(圖搜)他的外形很違和,因為明明是書生的斯文臉,但卻是大胸部的肌肉猛男。




另一個才是男主角,叫做(圖搜), 演過《真人遊戲》,其他也是很有名的同志電影像「紅木林」、「離開我記得我」等等同志電影,也是熟面孔了,另外一些雜魚演員也都是算在帥哥的行列之中。



我覺得跟之前那種小品類的電影相去不遠,品質都算可以,只是難得看到Tiffany正經八百,也算某種程度的旅行電影:就是一個周末跑去某地,然後發生一些事,有所成長、回家!大家的演技都平平,劇情也都平平,所以就是可以欣賞一下的周末電影。



這部沒有很仔細看,所以還有心得要日後再補。








▼男主角是演過多部同志電影的Matt











▼第二男主角是斯文的大胸肌演員



















劇情簡介(轉自豆瓣網)


  克拉克是在好萊塢混得風生水起的經紀人,他年輕多金而且頗得男人緣。酗酒成癮的小明星艾琳是克拉克最頭痛的客戶,卻好巧不巧是他的閨蜜好友。為幫艾琳戒除酒癮、修復跟身邊人的關係,克拉克決定聽從心理醫生皮爾斯的建議,帶艾琳去進行野外療法。然而事情進展得並不順利——皮爾斯幫助克拉克其實是帶著私心,可惜克拉克後知後覺,兩人之間忽冷忽熱;而克拉克的前男友庫帕乘虛而入前來攪局;加上艾琳絕對是不走尋常路的瘋妞,小動作層出不窮...或許每個人都需要利用這個野外療程,好好處理自己的感情關係;也許緣分只會青睞那些真正有心和有情的人。





  本片三位主角在同志影視界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品:飾演克拉克的Matthew Montgomery在“紅木林”、“離開我記得我”和“真人遊戲”等片中都有上佳表現;飾演皮爾斯的David Moretti憑有線台的情色連續劇“獸穴俱樂部”一舉成名;飾演明星女艾琳的Eddy Malone更因為外出就餐系列深受同誌喜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