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Yossi And Jagger (2002) 我的軍中情人 再見哥哥













  ▶  影 片 介 紹   



雖然我不知道第二個譯名哪裡來的,但也太像早期A片的名字了吧…這部大家都多少有耳聞,主要是他還是以色列語,滿特殊的。演Jagger男主角叫做(圖搜)後來練得很壯,但感覺年紀一大就開始有點走型,不像這電影裡那樣可愛。


我覺得這部是看到後面比較讓人感傷一點,不過片子沒有很長,我還沒仔細看完,心得未來再補上。


▼目前練得頗壯的男主角,感覺味道有點走樣。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清晨,白雪覆蓋的山區,一對以色列士兵正在營房附近挖掘土坑掩埋大量腐敗的食品。隊長尤斯(Ohad Knoller 飾)與戰士裡奧外出巡視,裡奧長相俊美,同袍們用某位明星的名字——積加(Yehuda Levi 飾)來稱呼他。


尤斯與積加是一對秘密的同性戀人,他們很快把巡邏變成了一場雪地中的約會,即將退伍的積加把將來的旅行計劃透露給尤斯……軍官祖路帶同兩名女兵高迪與葉莉來到營房,布置了當晚的伏擊任務,軍人們吃過了匆匆拼湊的午餐,席間有人說著同性戀的笑話。葉莉屬意積加但一直沒有表白,熟悉內情的戰士試圖提出警告以便接近葉莉卻沒有收效。傍晚時分,小分隊出動執行任務,夜色中突發的交火帶來了悲傷的結局……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