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Yossi (2012) 再見軍中情人(台) 我的軍中情人2(中) 再見哥哥2












  ▶  影 片 介 紹   



這部跟第一集相隔10年,所以活下來的男主角有點變型。但我覺得情有可原,只是這部討論的話題,除了後續的生活之外,也講到一件事,就是另一半如果不幸之後,自已要怎麼活下來。


雖然容易讓人想起"家後"的歌詞,但我覺得愛與摯愛與生命之間(第一個動詞,第二個名詞),三者的平衡本來就是幾世紀以來,沒有有解答的問題。


續集的帥哥好像比較多,肌肉也露比較多,其他心得日後再補。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我的軍中情人》過去十年後,約西(歐哈德·諾勒 Ohad Knoller 飾)成為了心臟科醫生,每天用工作麻醉自己,過著離群寡居的生活,念念不忘十年前的摯愛。一次偶然機會下,他邂逅了一位神秘女性,而她竟然是揭開過去傷疤的關鍵人物。約西決定南下海邊散 心,途中遇到一群年輕的以色列新兵。自信開放的同志兵哥湯姆(奧茲·澤哈維 Oz Zehavi 飾)讓約西開始重新注視那個他從未想過的同志世界,他發現原來自己依然渴望一份真誠的愛情......

  以色列大導演伊藤·福克斯用《我的軍中情人》講述刻骨銘心的軍中禁戀,然而當死去的成為浪漫傳奇後,留下來的卻要獨自面對內心空洞。續集啟用原班人馬再次呈獻一段真摯情感。本片入圍2012年美國翠貝卡影展最佳劇情片。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