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Seeing Heaven (2010) 天堂在望














  ▶  影 片 介 紹   



這部老實說,也是看著男體很多,男主角滿可口的份上(老子就是喜歡青春的肉體啊)。


快轉之後,發現它可能是一部比較深沉、陰暗的電影,節奏不會很慢,這部的劇情滿新鮮的,我還沒很仔細地看過,快轉之間,發現很多皮膚的顏色,所以…其他心得日後再補。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Paul是一名年輕帥氣的男孩,他在尋找失散多年的孿生兄弟。幾乎每晚,Paul都會被詭異的、充滿同性情愛的夢驚醒,這些夢既讓他感到興奮,也令他恐懼。為了探尋夢的含義,Paul甚至依照夢境中的畫面,嘗試拍攝同性戀情色電影(GV),卻因此讓自己陷入危險境地。


本片是英國獨立電影人Ian Powell編劇和執導的首部影片,他早在2001年就已開始構思劇本。


影片男主角Paul的飾演者Alexander Bracq並非職業演員,而是一位青年歌手,《天堂在望》是他的第一部電影表演作品。儘管他在影片中上演了許多尺度較大的同性床戲,但他本人聲稱自己對異性的興趣更大一些。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