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Amphetamine (2010) 安非他命














  ▶  影 片 介 紹   



這部其實除了看很帥的兩個男主角的身體之外,導演說故事的風格,我其實沒有特別的感受,所以也無法說是好或不好,很多過去的背景故事,會用穿插的方式夾在主軸故事裡。


這部其實有點像《為你流的淚 Keep The Lights On (2012)》[片單第18部] 白梓軒的角色真的很痴情地愛著彭冠期的角色,一直到他吸毒…等等,不僅十分包容,甚至還一起跟著做傻事,算是「愛到卡慘死」(台語)的最佳代表。 


可是說實在的,除了劇情的衝擊性和拍攝程度(露點)得很大膽之外,我是感覺得這部電影,就真的還好…就是求一個男演員很帥+身材很好+很敢露第三點的噱頭。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金融業才俊丹尼(白梓軒 飾)在香港偶然遇見了游泳教練觀奇(彭冠期 飾),他們一個事業成功,是國際公司的中堅,堅信自己的取向;另一個為生病的母親時時擔憂,為了賺錢只得多份兼職奔忙,從裸體模特到送貨樣樣做得……在兩人相遇的時候,觀奇與自己女友的關係正走到了盡頭,丹尼慢慢介入 了觀奇的生活,他們一同出遊,分享技能與記憶,但丹尼嘗試闡明自己的愛意之時,卻被觀奇謹慎的回絕了……觀奇自己一段悲慘的遭遇所折磨,痛苦的記憶橫亙在他和丹尼的關係之間,丹尼未有放棄,他引導著觀奇,指著建設中的跨海大橋聲稱“如果大橋聯通,就是你能接受我的時刻”…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