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The Parade (2011) 彩虹保衛隊(台) 彩虹護衛隊(中)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我記得不久前來台上映時,本板有小小討論過,只是我一時找不到文章,就是本來是一堆地方上了年級的地痞流氓,因為陰錯陽錯,被找來保護當地的同志遊行運動,內容當時預告片還滿爆笑的。


我還沒認真看過,不過好像帥哥沒有 XD  其他心得未來再補上。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塞爾維亞的一對同志戀人不顧新納粹光頭黨的暴力威脅,堅持要在首都貝爾格萊德舉辦有史以來的首次同志驕傲大遊行。在警方拒絕提供保護的惡劣形勢下,兩人意外得到了四位黑道大叔援手。四位大叔過去在南斯拉夫內戰中相互為敵,對同志也沒什麼好感,但在機緣巧合下卻挺身而出,成為了扭轉乾坤的遊行護衛......


《彩虹護衛隊》堪稱同志版《這個殺手不太冷》。 導演塞登•德拉戈耶維奇是前南地區最著名的導演之一。2001年他親眼見證塞爾維亞第一次同志遊行被恐同血腥淹沒的真實畫面,從而萌生了拍攝此片的念頭。本片融合黑色幽默和凌厲打鬥,在2011年11月上映後榮登前南各國票房排行榜首,是整個巴爾幹地區口碑奇好的佳作,同時獲得2012年第62屆柏林電影節全景單元的觀眾選擇獎和泰迪熊勝利專欄獎。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