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Wedding Wars (2006) 婚禮如戰場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當年靠實習醫生而紅的圖搜)主演,其實除了他的身材一直很好之外,他後來跟老婆常常鬧出很多很詭異的新聞,也是讓他一直受到媒體注目的原因之一。我記得其中一則新聞是,他釣了一個同劇組的年輕女演員,然後和自已老婆來個三人行,本來只是私事也就算了,最厲害的是他們全裸的3P影片居然還流出…真的滿ooxx的。



另一個男主角是圖搜)。最近比較讓人眼熟的是曾經客串過Glee第二季的牙醫,不過其實他很常在各大大小小的電影和影集中演出,其實也算是能見度很高的帥哥演員,應該算是2、3線的男演員。



這部是由John來演一個同志,回老家參加他帥氣老哥的婚禮,但因為家人還是無法接受他同志的身份,所以他就展開一場抗議行動,我記得很早之前看過這片,覺得很輕鬆很開心的一部電影,故事有點老哏,由於算是比較大型好萊塢片商,所以流暢度就是中規中矩的浪漫喜劇。



▼飾演本片哥哥的是熟男帥哥Eric,身材又好長相也帥。









▼擔任本片同志弟弟角色的演員是另一個帥哥John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州長的女兒瑪姬(邦妮·薩摩維莉 Bonnie Somerville 飾)和秘書本(埃裡克·迪恩 Eric Dane 飾)的婚禮在即,為了給競選造勢,兩人決定將婚禮大辦一場。瑪姬提議將婚禮的事宜交給本的弟弟謝爾(約翰·斯塔莫斯 John Stamos 飾)操辦,本十分猶豫,因為謝爾是一名同性戀,他們之間的關係因此而冷淡多年。


  對於瑪姬的建議,謝爾也十分為難,在男友泰德(肖恩·馬希爾 Sean Maher 飾)的支持下,他答應了。以婚禮為契機,兄弟之間的堅冰逐漸融化,兩人都為此感到歡欣鼓舞,但事情沒有到此為止,本的一篇反同性戀的文案讓兄弟兩人的關係再次降到了冰點,為了表達心中的不滿,謝爾罷工了。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