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Going South (2012) 南行

 IMDb  Going South (2012)
  豆瓣   南行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本來有點懸疑,但看到後面越看心越驚,兩個前情人分手不是太順利,搞到後來變成綁架又互歐,導演用另種角度來講感情分開之後的不捨和捨。滿特別的題材,而且又難得有軍裝+車震,肉還特多,這部還不錯。


這短片曾在2013年第15屆台北電影節播映,當時選出了三段短片集合在一起。三段露骨的同志通俗劇,都呈現了與制服象徵的壓抑禁戀。〈去年夏天〉描述師生戀,老師尚宇是否能抵擋男學生不斷逼近的誘惑?〈白夜〉發生在雪夜,帥空少回到傷心地,卻遇上想搞一夜情的快遞員;〈南行〉則是阿兵哥用摻藥的咖啡迷昏已退伍的學長,一心想喚回他們曾有的溫存。


[更新:首次進來的朋友,別急著走,點選上下方的標籤,還有更多激情的同志電影介紹哦!]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長官俊英(전신환 飾)和士兵基泰(김재흥 飾)在軍隊服役時曾是一對戀人。俊英提前退伍後開始嘗試融入主流社會,並且交上了女友。他和基泰的通信也從熾熱到平淡如水。基泰利用服役的最後一次假期出來尋找俊英,希望履行兩人當年的誓言:一起結伴去南方。為了帶俊英上路,他偷偷將安眠 藥下在飲料中。於是汽車載著脫隊的逃兵和熟睡的愛人,在接天的蓮葉、炎夏的蟬鳴和沿途更迭的新綠陪伴下靜靜向南開去......


  憑藉《不後悔》成為韓國獨立電影焦點人物的李宋熙日說《南行》“主要在講述同性戀和異性戀的分界。”他認為很多人在性取向上是機會主義的境遇型,但社會卻“要求人們的慾望循規蹈矩的迎合預期,從而給很多人帶來了認同的痛苦。”《南行》與《忽然之間,去年夏天》、《白夜》一同構成李宋熙日講述酷兒愛之痛的“兩天一夜”三部曲,是三部中最轟轟烈烈、抵死纏綿的一部。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