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Naked Fame (2004) 赤裸的名望










  ▶  影 片 介 紹   



上次在聊天室跟板友聊到紀錄片的東西,其實真的拍得好的紀錄片,大概有三個方向是決定好壞的關鍵。一個是題材、一個是受訪的對象和受訪畫面、一個是整部片想表達的重點是什麼。例如之前滿紅的食材方面紀錄片,像麥當當吃一個月或牛肉的來源…等


今天要播這片主題還算是特殊,故事主角也還可以,唯一小敗筆的是。最後要帶出的主要議題缺了一個很關鍵性的片段,滿可惜的,不然也可以算得上不錯的紀錄片了。


這部紀錄退休G星Colton Ford在拍過幾部滿叫好(不叫座)的G片後,決定離開G片界以追求自已的夢想。後來出了單曲,帶著追夢的心,在一個全新的行業中找尋出路。其實他的G片我不太有印象,但他的男友Blak Harper倒是我年少啟蒙的G片導師 XD


前面提到,紀錄片最後會有一個中心議題來貫串全片,其實這片最後想點出一個「情色事業/G片明星 在一般世俗眼裡的處境」,乃至延伸到他跟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相處,常被當作會走動的陽具,或者在轉行時遇到的困難、同行之間的互動…等。


這片看得出來滿花心思在紀錄的,只是一個關鍵的東西好像缺了一點點,小小的可惜一下,但我仍然覺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片。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年過40歲的色情電影明星Colton Ford,在同性色情影片中獲得廣泛的成功,即將離開色情業追求自已的夢想:音樂。他完全有這個才能,但他帶著色情背景的過去去創造一個新的音樂事業能否獲得成功?在這部影片中將試圖找到答案。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