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Ciao (2008) 你好,再見 再見 難說再見













  ▶  影 片 介 紹   



這片很多人都說很好看,但很慚愧的是,我真的只有快轉過,隱約知道是大帥哥和熟男之間的感情,所以未來我看過之後再補介紹。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一宗交通意外,連結兩個陌生的人。馬克(查克•伯勞姆 Chuck Blaum 飾)在車禍中喪生,一直暗戀他的好友傑夫(亞當•尼爾•史密斯 Adam Neal Smith飾)因代為回覆電郵,認識了馬克生前的意大利網友安德烈(亞歷山德羅•卡薩 Alessandro Calz a 飾)。


安德烈本想取消來德州的計劃,但最終被傑夫說服。兩個擁有不同人生軌跡的男人,於是帶著一點點惆悵和困惑,在陽光如織的德州天空下發生交集。他們真切的分享對逝者的美好回憶,於淡淡的哀鳴中尋找路標前行。


“Ciao”在義大利語裡既是“你好”也是“再見”的意思。一個悠長的故事在Ciao中開始,在Ciao中結束,引發了人們強烈的共鳴。生與死,性與愛,得到與失去,就像綿綿的細雨落在全世界的草坪,打濕一顆顆柔軟的心。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