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Joshua Tree, 1951: A Portrait of James Dean (2012) 約書亞樹1951:詹姆斯•迪恩一頁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黑白片,男主角實在太帥,雖然跟詹姆斯迪恩的型還是稍有不同,不過這個男演員同樣也有那種迷離的眼神,還滿帥氣的,曾當過男模的他叫做圖搜),而且我覺得他長得真的很像AC內褲的前男模Quinn Jaxon.


這部我是快轉的,看著內容還算平穩,也有養眼的。但故事應該不錯的。其他介紹未來再補。


▼男主角找來也是十分帥氣的男演員,剛好本名也叫James。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年僅24歲就英年早逝的詹姆斯•迪恩,憑《無因的反抗》奠定其反叛不羈的形象,關於他的雙性戀傳聞,縱在五十多年後仍不時傳出。作為仿傳記電影,本片將焦點放在未成名的迪恩身上。1950年初,20歲的迪恩(James Preston 飾)


正在洛杉磯戲劇學校努力進修,期望成為明日之 星。深懂運用性魅力的他舉手投足充滿誘惑之態,身邊的男女都為之不能自拔。他跟室友的曖昧對談,盡顯其細膩、敏感和智慧的一面。他的性感本錢,更讓他能夠在戲劇和電影行業,得到他的所需所想.....影片以黑白膠片以及復古的庫克安琴鏡頭呈現這位性感傳奇的浮生片段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