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Guys and Balls (2004) 像我們這樣的男人們 基男足球隊











  ▶  影 片 介 紹   



我之前曾播過一部跟足球有關的英國喜劇電影,叫做《踢出我天地 Kickoff (2010)》,這一部則是播德國人拍攝,跟足球有關的同志喜劇電影。


上次有網友說德國男人似乎帥哥比例未如想像中的高,我重看了這部之後,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耶…XDD


anyway,這部是喜劇,男一還算可以,男一有點像中年發福的臉書創辦人,不過我覺得他現在比較成熟的大叔樣比當年拍攝電影的時候還來得帥氣。這個德國演員叫做圖搜)男二就真的滿可愛的男生,叫做圖搜),這個可愛的男生如今長得很像演《為你流的淚》的男主角之一 。


這部劇情差不多就是一個球隊為了想踢球卻又沒球員,後來找了一堆男同志來湊和,最後在比賽裡獲勝。滿老哏的故事。但笑點就是走得比較溫馨輕鬆的那種。劇情還算流暢,就是各方面都算是很平穩的一部喜劇電影。


▼男一叫做如今越成熟越帥氣









▼男二叫做很瘦,很像另一個美國男演員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這是一部綜合了Gay和足球題材的運動喜劇片。 Eckie是多特蒙德的大大球迷,同時也是小鎮上的球隊的守門員,球隊輸了球之後他也因為是同性戀受到球隊隊長為首的一群好事者的嘲笑和挑釁,雙方約定四個星期後舉行一場決一勝負的球賽,對陣雙方就是鎮上的球隊和Eckie的Gay隊,因此Eckie必須立刻組建一支由同性戀組成的球隊,並且好好訓練他們,四星期後將是一場大戰。 為此他來到了多特蒙德,為球隊物色人才,期間自然是笑料百出,但是他也邂逅了自己喜歡的人,男護士Sven,經過了一番頗曲折的經歷之後,他們的Gay隊贏得了比賽,而Eckie和Sven最終也走到了一起。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