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Children of God (2009) 上帝子民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有帥哥!他叫圖搜),可能某些人會覺得他太瘦了。不過他應該是算精壯(瘦壯)型的,因為他的肌肉也明顯的。


這部的劇情和角色也比較少見,是黑白配的故事。但是大部份的劇情,看片名也知道是宗教信仰造成某些心中的關卡過不去。地點是發生在巴哈馬,有很美的天色和海藍,所以畫面是十分美麗的無敵海景。


這部主要是三個故事線在走,一個是當牧師的同志,一個是年青黑男孩,不敢向家裡人出櫃,一個是大帥哥畫家愛上一個精壯黑人的故事。但結局部份滿機車的,只能說不只天嫉紅顏,很多導演也嫉妒帥哥吧…


其他的劇情就看引用的就好,並沒有什麼太多驚喜的部份。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Children of God”出自《聖經•約翰福音》。風光旖旎的加勒比島國巴哈馬,美麗的碧海藍天下潛藏著根深蒂固的恐同暴力。虔誠的天主教徒莉娜未曾想到自己的牧師丈夫竟然是同志;年青的非裔男子羅密歐無法向家人坦白自己的性向;白人男孩強尼渴望繪畫與情感水乳交融。他們揣著不同目的,搭上同一艘油輪,在美麗的小島上交織出一段段動人而驚心的故事...


電影背景是2004年,美國著名主持人Rosie O'Donnell發起了同志觀光度假游,結果在加勒比海掀起一場軒然大波。各方勢力圍繞同志權益展開激辯,其中不乏暴力流血衝突。巴哈馬導演 Kareem Mortimer跨越宗教性別種族,以個人情感命運記錄社會變遷,寄託了導演關於寬容與對話的人文關懷。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