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Story of a Bad Boy (1999) 壞男孩的故事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有很多小帥哥!因為主打的是青春校園的故事,當然是有很多比主角還好看的男路人出現。可是劇情部分滿差強人意的。


主要是講一個男高中生,為了想轉校,故意跟教自已彈吉他的修女接吻;轉了校後,居然又跟教戲劇的社團指導老師搞上了(老師才大二)最後因為身上太多事情和責任,最後崩潰昏倒,再醒過來之後,他錯過了畢業舞會、也錯過上大學的機會;後來準備要去畫家的途中,在車站看到去紐約的車次,改變了主意。


這部其實不是難看,而是小細節沒有顧好,滿可惜的,然後所謂「壞男孩」依照我們現在觀念來看,其實根本一點也不夠壞啊!他沒有跟片中一個最帥的男路人角色(後來去車站工作的金髮同學)搞在一起真是可惜,社團指導老師身材雖然是不錯,可是好像不夠帥,不夠年輕,這片其實還不錯看,只是就……各方法都差一點,故事的壞孩子情節差一點、男男戲碼差一點…滿可惜的。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可愛的Pauly今年17歲,單純、花痴,上天主教學校,想親學校的修女,對唱詩班的男孩躍躍欲試。父母,老師,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壞”朋友,都在他的小小世界打轉。當Pauly迷戀他們時,他會溫順乖巧的追逐,甚至痴迷的望著對方;當他覺得他們對於自己不再重要,又會輕鬆的拋開,沒心沒肺的往前。學習,樂隊,戲劇俱樂部,還有三天的派對狂歡,周圍的人對他越來越迷惑不解,而他也在懵懂中迎來了畢業禮。白色的長袍像白鴿拍拍翅膀飛遠,又像是對無憂無慮的少年說再見...


《壞男孩的故事》是劇作家Tom Donaghy導演的第一部電影,亦是1999年舊金山同志電影節放映影片之一。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