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Love! Valour! Compassion! (1997) 反串仍是愛












  ▶  影 片 介 紹   



這部也是滿好看的,由演過美國天使的男星圖搜演出盲人一角。不過在這部電影裡中,他完全被另一個拉丁小男給比過去了,拉丁小帥哥叫,但現況有點殘酷,我就不放圖搜了。


這個故事也是算簡單,就三五好友到鄉下的房子去排舞準備在慈善晚會表演,結果一對一對的情侶開始發現彼此感情間都有些小問題;所以這部有很多分線的故事在走,但最注目(也是比較吸晴的)就是「拉丁小猛男一直色誘帥盲人」的過程,有一段打得很火熱,而且小猛男在這部裡面幾乎沒在穿衣服的…XD


這部除了養眼的部份之外,其他故事、演員演技還算是中上乘之作,因為各個分線都有它值得討論的點,像是主人翁和盲人男友之間的不對等感情:像是一對英國來的雙胞胎阿伯、像是一對完全看起來健康卻嘴賤得很的情侶。


每一條線都在講一個故事,而且講故事的手法算是笑中帶淚那種,導演給了滿多有後勁(事後會深思的哏)我覺得滿好看的一部電影。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8個男人,4對情侶的人生大戲,在一座與世隔絕的臨湖大屋裡慢慢拉開序幕。每對情侶的故事都有著不同的開始,經過和結尾,講述著同志世界的真假,善惡,愛恨,聚散,生死的方方面面。


屋子主人格裡高裡和年輕俊美的鮑比,雖然一個是有點歲數的舞蹈家,一個是盲人,但是似乎是所有人裡外表最般配的一對。意見總是相左,口舌不斷的亞瑟和佩里卻給人的感覺是真正的心心相印。來自英國討人厭的約翰和身材火辣的拉蒙是最讓人不解的一對。而有點孤僻的布茨和同病相憐的詹姆斯的心靈接觸是最感人,觸及靈魂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卻不可避免的穿插進了別人的故事,甚至是交換了角色。在風清水秀的世外桃源裡,一起嬉笑打鬧的日子裡也不少劍拔弩張,動口甚至是動手的場面。在為慈善事業排練的天鵝湖舞曲奏響時,故事被推向了高潮...


看完全劇在深深被觸動的同時,不然而然的聯想起了另一部同類型的影片週末3天(論壇出品),相似的故事主線,一樣的人生真諦:愛是永恆的主題,每個人請寫下自己的篇章!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