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Autopsy (2007) 愛上驗屍官

 IMDb  Autopsy (2007)
  豆瓣   愛上驗屍官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我本來要搭另一部電影作「熟男同志」電影系列,不過如前言所說,我抽換掉了。因為這部的性質,也是以劇情為主,同志情節為輔  不過同志情節比前一部要多得多。


這部我之前因為一直收不到畫質可以接受的版本,所以我都一直放著沒看。最近總算讓我找到畫質正常的版本,但我卻只看了前半部,後來還不及看完。我快轉之後,發現結局滿出乎意料的,有雙雙領便當的趨勢(雷?)。


另外,這部主角其實是異男,那個驗屍官就一直是同志。男一在一宗案子中,慢慢地愛上了這個驗屍官(呃..就是片名咩)如果驗屍官是Dexter的話,我會搶著先上,不過有點伴郎如伴虎的危險就是了 XDDD


後來電影的故事就在異男轉同志和命案兩條主要劇情線交錯發展。因為沒完整看過,不敢給影評和心得。未來重寫介紹文會再補上。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一場凶殺案讓警察艾瑞克(斯特凡納•弗雷斯 Stéphane Freiss 飾)結識了高大帥氣的驗屍官艾曼紐(蒂埃裡•鈕維 Thierry Neuvic 飾),後者出神入化的解剖術讓艾瑞克嘆為觀止,而艾曼紐的突然告白又讓艾瑞克感到十分的害羞和不安。其實,在艾瑞克的內心裡,早就對艾曼紐產生了好感,無奈無法跨越性別障礙的他只得將感情默默的藏在心底。


在偵查凶殺案的過程中,艾瑞克發現艾曼紐似乎和死者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而當他和艾曼紐的關係捅破了最後的窗戶紙後,更多的證據證明了艾曼紐正是凶手。任憑艾曼紐如何解釋,悲憤的艾瑞克無論如何都無法相信自己的愛人,他固執的認為,艾曼紐利用了自己的感情,只不過是為了能夠逃脫法網恢恢。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