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Walk a Mile in My Pradas (2010) 互換一公里











  ▶  影 片 介 紹   



其實片名好像該翻成互換一英里…


這是部搞笑喜劇,就是講變身互換靈魂的故事(很多電影都有演過),這次沒有互換靈魂,不過互換了性傾向,就是異男變同志,同志變異男。最後學會互相尊重的老梗。


不過我覺得角色和演員沒有特優,故事的笑梗也還好。好在電影不是太冗長,還算可以打發殺時間的片,笑一下也好。如果不是有多餘的閒時間,我覺得這片不是太值得看。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換身類影視劇(指兩個人靈魂互換的)已經有很多,觀眾最享受的恐怕是看主角們互換身體後的各種窘境;而對另一種人生的體驗,最後往往會兜轉回來啟示我們反思現狀。


“互換一公里”的主角直男托尼相貌出眾,事業心強,對未婚女友忠誠,可惜百分百的恐同。他經常以嘲笑新來的同志同事史蒂夫為樂,卻不知自己已經無意觸發了聖誕魔咒——就在離婚禮還有兩周的時候,托尼發現自己喜歡起男人來,而史蒂夫反而變直了。驚慌失措的托尼拼命想維持自己“男人中的男人”形象,並趕在婚禮前變回來。但在此之前,他必須穿上史蒂夫的“鞋子”走一段路程…



  ▶  電 影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