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Hot Guys With Guns (2013) 辣哥神探












  ▶  影 片 介 紹   



壹、電影概述和演員


這部電影看名稱就知道是懸疑類型的電影,然後我看完之後覺得也還好;有點太長,有些小細節不夠緊湊。不過我也曾看過某些這種推理式的懸疑電影,節奏差不多就是這樣,故事本身會稍稍拉長一點,也就是在場景之間轉換比較慢,留下的空白比較多,我想是為了留給觀眾思考的空間。可是這部的角色因為沒有很多人出場,所以我大概看到前面1/3就猜到兇手是誰了。所以在案情的設計上,可能還缺乏了一些設計的巧思。


整體來說,主要男主角是一個長相普普、但長材還不錯的熟男演員。然後他在片中是飾演一個女名模的兒子,由於他媽都已經進入中年婦女的階段了,所以男主角本身也沒有太年輕。


片中他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性生活豐富的富家公子,其實也談不上是淫亂,因為他就是比較愛玩、然後生活優沃所以很多個性都表現得很「田僑仔」(台語)那樣。基本上除了長相和年紀比較成熟一點之外,他的演技就普普的,倒是適合這角色的設定。也就是老大不小了,但對於另一半仍然是不太有責任感。


男二是富家公子的前男友,也是本片中我覺得滿亮眼的黑人演員。他也不是普遍大眾菜色的帥氣,但我覺得其實這個黑人演員的演技還不錯,偶爾有一些情緒的表達挺到位的。像他接了一部戲,在拍的時候,整個說話的神情的確是和他平常的樣子有差異,感覺出來他是有點演戲底子的。


片中他飾演一個在好萊塢闖蕩的演員,除了努力想出頭天之外,他也在餐廳當服務生。另外業餘時間,還報名了一堂私家偵探的課程,所以整部電影幾乎就是因為男二去上這種偵探課,所以才帶出後續的劇情。


男三則是有點成熟的猛男,是男一富家公子的現任男友,是本片的暗椿。身材很不錯。


男四就是在「酷兒同玩派」(Another Gay Movie, 2006) [片單第46部]中的那個熱舞老師Angle;在「男國少年夢」(Boy Culture, 2006)[片單第241部]中也是第二男主角。不過在本電影中比較戲份不重。


貳、電影故事


整部電影,主要在講,男一富家公子因為還不敢帶男朋友(男三)回家給媽媽看,所以相約在一個性愛派對上見面,後來沒想到兩個人在派對上就被下了藥。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也都被搶光了,翊日,由於男一只記得男二的電話號碼,所以打了電話請男二這個前男友來接自已和現任男友。


後來由於男一覺得如果報警的話,那個派對上的名人都會見光死,所以就沒報警。男二因為此時在學習當私家偵探,所以和男一仔細詢問過被下藥的詳情內容後,發現最近這種在有錢人的性愛趴被下藥、被搶的案件居然不在少數。而且被搶的都是好萊塢上流社會的同志。


男二決心要和男一合力找出犯案的嫌疑人,而且遇到困難還去求助那個教偵探課程的老師。在過程中,他和男三的情侶關係也不小心被母親發現,所以男一處於焦頭爛額的狀態。不過從他行事很誇張的母親來看,在戲中他的角色設定,就算是爛事一堆,他看起來也是不太在意的樣子(有錢公子哥咩~)。


總之,在一連串的辦案過程中,男二和男一追查到一半,當然有那種差一點喪命的場景。最後在偵探老師的協助之下,成功脫困並且逮到了犯人。我先不破梗不過我猜聰明的版友,大概也知道是誰了吧?


整部電影就是如我前面說的,時間有點稍長,我想是為了營造那種推理的懸疑感。中間也有滿多的笑梗,不過有一半沒有太逗我笑出來,但本片的肉體是多的。故事和拍攝的場景也都還滿算中規中矩,所以優缺點參半的狀況下,其他劇情、角色和演技不能太強求,因為路人型角色多是用來露肉的。我個人覺得不會太難看,就是有一點味道不是很重的偵探電影那樣,還算值得一看的。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OAC歐美同人論壇) 



Danny Lohman是個有點小認真的新人演員。Pip Armstrong是Danny的前男友,有著信託基金卻麻煩不斷。他們在退休警官Jimmy Peppicelli的幫助下試著調查近來在好萊塢不斷洗劫同志勢力的罪犯。有史以來最基的辦案拍檔如何面對另有隱情的裸趴大盜呢........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