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Boygame (2013) 男孩的遊戲(暫譯) 男生遊戲(中)











  ▶  影 片 介 紹   



這部瑞典的短片,講的故事很簡單,兩個少男好朋友因為想追女朋友,而且想要進一步全壘打,但是又怕沒經驗會被女生笑,所以兩個好朋友就互相幫助。


所以就「你幫我練習,我幫你升級!」 (←還押韻)


兩個可愛到不行的瑞典少男,就互相擔負起轉大人的練習"性工具"。先是咬咬、後是碰碰。最後A少男說「其實也不怎麼痛」 XDDDD  
然後這兩個小可愛就跑去追女朋友了。


故事結束前,兩個人和女朋友都看起來有發展,但其中一個在和女朋友聊天時,突然講到一個梗,就是兩個男生在「練習」時提過的事(以防太早洩),所以兩個人就對看了一下,心領神會的笑了。


結束。


啊就短片咩……故事就這樣,但劇情和演出都很夠味道,我覺得在青春中,還有一點限制級的激情,算是不錯啦,大家想看的小鮮肉都有看到,不過片源畫質還是有點待加強。


在youtube上有英文字幕版的全片,提供給大家囉:影片連結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