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Gayby (2012) 寶貝超級酷(台) 基宝(中)

 IMDb  Gayby (2012)
  豆瓣   基寶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沒有普遍大眾認為的大帥哥,但男主角的身材超級棒。故事內容我個人覺得很容易被忘記,不是這部不好看或要貶低它的價值。而是故事主軸滿常見的,而且電影本身亮點並不多,所以就變成很小品的電影。但整個電影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大缺點的,而且還算滿輕快的。每段故事銜接算是很流暢,故事本身也算是滿合理的、不會太誇張。就是很像都會男女的小品感情電影吧。


男主角和女主角是長相平平的好朋友,這天女主角突然覺得自已快要逼近生育高峰期。所以和男主角情商要借種,而男主角是男同志來著,近來也是情路不順。想著之前和女主角也曾經「試驗」過,所以就答應了。唯一和其他借種電影不同的是,他們不搞試管或滴管吸精那一套,他們玩傳統教士體位。


在男女主角一邊嚐試懷種的過程,他們也一邊還在各自找尋戀情的發展性。女生最後看起來看一個油漆猛男有點戲唱,但後來發現在越來越順的感情路半途,自已已經順利懷孕了,所以結尾就還是決定自已養,但和男主角共享養育權。


男主角的故事線比較奇巧一點,在整部電影前半段,他也是一直找男友一邊播種給女生。所以幾次找男友下來,都沒有什麼發展下去的可能性。這些男生當中,還有曾演過The Outs (2012) 分手後 [片單第48部] ,裡面很可愛的毛男 圖搜)。然後還有一個男主角的好朋友,也曾在Hunting Season (2012) 狩獵季節 [片單第301部] 裡演出男配角,叫圖搜)。 後面這個Jack雖然比較不是帥哥型的,但他在舞台劇算是很棒的演員哦。


回到電影,男主角在漫畫店工作,最後才發現常來店裡的一個單親帥爸才是最後的男人。所以男主角和假超人男友(因為他戴了一個粗黑框的眼鏡)和女主角就一起養小孩。


電影我仔細看過,但很多內容真的是看過就忘了,因為真的故事滿平淡的,但也不難看。所以總結,我覺得這部電影少了兩點……亮點和G點,哈哈…


亮點是指故事都是小品,所以沒有大起大落的故事高潮。


G點是指片中角色性愛的場景滿少的,所以激情戲也只有女主角和異男碰碰一場。G點又雙關指男同志的部份,這部男同志的部份也普普,沒有很多描敘,我想是把女主角當成主軸的關係吧,幾乎都以女生為主比較多。


總歸一句,就是小品型的幽默電影。順帶一提,在美版QAF 裡的賈斯汀也有客串演出哦!(本名叫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同人女珍妮弗(Jenn Harris 飾)和同志馬特(Matthew Wilkas 飾)從大學起就是好朋友。已經三十出頭的兩人如今仍是紐約單身客,並且拍拖記錄慘不忍睹。經營漫畫書店的馬特在和6年的男友分手後一直空窗,瑜伽教練珍妮弗則是無法維繫長期的感情。剩女和宅男決定考慮大學時的約定:共同生育和撫養一個小孩。出於對醫生的不信任,他們決定使用“傳統的方式”來製造這個小孩,結果惹來天下大亂…...


  本片根據導演的同名短片改編,入圍2013年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處女作劇本。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