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Gymnasium Baby (2008) 水男孩物語(台) 體育館寶貝(陸)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在市圖借的DVD(上天保佑高市府 XD),我只有快掃過,發現內容十分純愛。沒有什麼男男肉體鏡頭,但日本高中生身材+游泳隊故事,我覺得應該還算吸引人吧?XD


這篇的介紹,我特別商請版上資深網友israfel幫忙撰介紹文(在此感謝) 快轉之後我覺得還滿像日劇的,故事主軸也偏男男戀,所以我先暫列入片單。晚上和大家仔細看過後再來決定是否正式歸類。如果我有新的介紹,未來會再補充。



(以下是本片介紹文, israfel撰)


有玩過同級生系列的遊戲嗎?同級生可說是戀愛遊戲的始祖,和不同的角色交談、做出不同的決定和反應,藉此累積與不同角色的好感度,然後與不同的角色發展出感情結局。


2008年,日本發行了兩部電影『同級生』和『水男孩物語』,是由JUNO雜誌戀愛小說大賞首獎得主的鹿目螢子的作品改編,不知道這到底和同級生系列遊戲有沒有關係,但是這兩部電影,就是由主角一個小動作的差異所發展出不同結局的愛情故事。兩部電影的演員、角色完全一樣,是同一個世界,說著不同的故事。


三年級的柴原潤是游泳校隊選手,在一場比賽中輸給了村井直樹,同時因為心臟病發而被送入醫院,也因此被迫放棄體保生資格。在醫院當中,你要選擇1. 望向旁邊圍觀的人群?還是2. 望向送你去醫院的人?這樣小小的動作,將會決定你的未來。


『同級生』發展出男女之間的青春戀愛故事,而『水男孩物語』則是與男孩子之間的青澀愛情。


雖然背景設在游泳隊,但是這部電影一點肉都沒有........整個氣氛就是很純愛的純愛,甚至連感情的描述都是非常曖昧的。但比起當時其他的BL電影來說,不論質感或是演員表現都好非常多。主角身邊的兩位同學,一個是熱烈追求的村井直樹,一個是默默守候的青梅竹馬加藤翔一,在畢業典禮的鐘聲響起時,柴原潤會如何選擇呢?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一直以來,柴原潤(中村優一 飾)都是學校游泳隊的種子選手,沒想到在一次十分重要的比賽中,他竟然落敗給了和自己勢力懸殊巨大的村井直樹(高橋優太 飾)。潤的父親保(渡邊一計 飾)是游泳隊的教練,他勸說自己的兒子放棄游泳,努力學習功課。就在潤的內心產生動搖之時,直樹竟然找到了潤,希望潤能夠當自己的指導教練。


  就這樣,潤和直樹組成了搭檔,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親密,潤成為了直樹心中不可或缺的存在。終於,在一次練習中,直樹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情感吻了潤,這意外的一吻讓潤陷入了不知所措的情緒之中,他不知道直樹在以什麼樣的目光凝視著他,亦不知道在自己的內心裡,直樹有著怎樣的分量。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