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La Bare (2014) 達拉斯舞男俱樂部

 IMDb  La Bare (2014)
  豆瓣   達拉斯舞男俱樂部
 No GTM  直男 男體










  ▶  影 片 介 紹   



這部是紀錄片,不能說是因為《魔力麥克》這部電影而出現的,但它的確是由《魔力麥克》其中一位男主角、也演過嗜血真愛裡面的猛男狼人哥,叫圖搜)自導又自已現身所拍攝出來的。


主要情節在講述在美國達拉斯有一間歷史滿悠久的脫衣舞男俱樂部,紀錄裡面一些舞者的真實故事。裡面也有不少真實的表演鏡頭,都是真人實事的紀錄片。這部我還沒有完全看完,故事和導演手法我暫時無法介紹,只能提示裡面的男人菜色實在是很五花八門、都以偏大隻佬為主,偶爾有一些童顏巨乳的鏡頭,還算可看。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An insider's look at the history, lives and culture of the most popular male strip club in the world, La Bare Dallas.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