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Der Samurai (2014) 武士驚魂

 IMDb  Der Samurai (2014)
  豆瓣   武士驚魂
 Film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警告:這部電影有多處血腥鏡頭和露第三點的畫面!


有時候覺得第一句放警語,不知道是起了警示的作用,還是讓這部電影變得更有吸引力了(笑~),這部電影是近期看過的電影,比較奇葩的一部。不但是風格很特殊,連故事情節也都非常的……特殊!


先講一下,這部電影的導演和男主角之一,就是之前拍過/演過、我們也播過的《牛仔驚魂 Cowboy (2008)》[片單第259部]。所以如果有看過那部短片的話,大概可以猜一下導演走的是哪一種路數,就是「非常驚悚的故事 + 血腥 + 帥哥肉體」的招式,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延續導演的這種風格,整個看起來就是同志片當中,比較少見的驚悚血腥片。


故事不很長,全片只有70多分鐘,畫面拍的節奏還滿快的,大致上很像是揉合了日本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和西方狼人的綜合體,故事大綱可以看我下面引用的內容,差不多就是那樣。因為電影不長,很快就能看完,而且走的又是驚悚片,所以我不太想介紹得太細,免得破哏太多。


下面稍微介紹一下演員。男一,是飾演警察的男生,他叫做圖搜),照片找出來都滿年輕的,有種很斯文的書生味,在這部電影裡面,他演那種左右無法決不定、還有受到男二吸引,一直靠過去的清純模樣,我覺得那表情還滿可愛的。


男二叫做圖搜)就是之前演過《牛仔驚魂 Cowboy (2008)》身材極好又有一種很唬人的莫名恐懼感,就是那種不太笑的時候,又縮在牆角就會讓人不寒而慄的變態感。可是看他圖搜,又覺得他其實笑起來是一個超可愛的金髮大男孩啊!可以說看了他兩部電影,戲裡的角色真的把他塑造成很有特殊味道的帥哥。


上部《牛》片,這個金髮帥哥已經露了不少,沒想到這部電影更猛,居然正面全裸,而且還是第三點的大特寫鏡頭、而且還是拍他已勃起的鏡頭,雖然放在電影快要結束的地方,可是插進那個鏡頭實在是一個很養眼的驚奇,我想那一段的用意,大概是要表達動物看到喜歡的對象,所產生出的那種興奮或喜歡之類的。只是沒想到導演很敢拍、演員也很敢露,這一秒鏡頭的畫面,堪稱是這部電影最大亮點(咦?你只是為了看雞雞啊?)


沒有啦,其他故事的部份,因為就是很一般的驚悚電影,通常沒有太爛、太誇張的部份,就是順順地看過去,也沒法提出比較有感覺的觀後感,唯一小可惜的是,也許是因為成本考量,有些斷頭砍頸的鏡頭,還是有點假假的,不過我覺得整體電影都還不錯看,道具的問題我認為瑕不掩瑜。


如果有興趣看更多這部電影的幕後,可到他們的官方部落格(連結按我


▼第一男主角算是很清純男孩的外型,下面是他和另一個男主角還有導演的照片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德國東部的勃蘭登堡,人們都害怕狼的出沒。年輕警察雅各布一直掩飾自己的性取向,在鎮上過著循規蹈矩的生活。某次他無意的喂狼行為,為小鎮召來了一個人形狼心的怪物。對方手持武士刀行走在暗夜中,對一切生物大開殺戒。雅各布並不知道怪物和他的關係,他只知道自己是唯一可以終結這場噩夢的人...


《牛仔驚魂》導演的最新驚悚劇情片,入圍第64屆柏林電影節全景單元。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