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The Third One (2014) 三人行

 IMDb  The Third One
  豆瓣   三人行
 Film  西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電影真如其名一樣,就是一部「在網上約炮3P的實錄」。它不是紀錄片, 不過從網路聊天開始約炮、然後約好了第三個小可愛並請他到家裡吃個晚餐、吃飽後三人香汗淋漓一場、隔日早上小可愛又回去上課,上課上到一半還偷笑,本片結束。


非常簡短而且故事明確的一部電影,時間不長,大概七十分鐘。可是隨著男主角(那個被約的小可愛)一開始在網上約炮啦、赴約、打炮…等,真的非常完整的,也滿像真實情況的三P過程。


不過這電影拍起來不會帶給人很淫亂或是什麼G片走向的感覺,反而在過程裡,隨著主角的心情和兩個情侶之間的互動,主角的悸動不安到完全放開,其實第一次看會覺得:靠,這種約炮實錄也能發展成一部電影?


可是看到後來會發現,導演把故事夾在這一路約炮過程裡,包括那對熟男情侶之間的故事、他們的親密感…,沒想到看完這部電影居然會感覺有點暖暖的。這倒是讓我滿意外的後勁。基本上算是非常小品類的電影,不過每個角色都還滿自然的,彼此互動也演得很好,我覺得挺好看的。另外片中的情侶檔葛格,有鬍子的那位頗帥氣。

最後多嘴一句,片中的聊天室居然是多年前已收掉的MSN。也太有時代感了一點,真令人懷念啊!!非常引起我的共鳴…… XDDD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網絡聊天室,大學生費德與成熟猛男激情聊天,不久猛男的男友也出現在畫面中。三個人毫不尷尬的在虛擬世界互相挑逗,最終費德決定登門造訪這對拍拖八年的奇特情侶。一餐晚飯、幾杯美酒,話題交換中打開心防,靈魂與肉體迎來最完美的性愛體驗......溫柔而狂野的南美同志電影。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