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Kimchi Fried Dumplings (2013) 泡菜煎餃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短片,大致上的劇情是講一對男男情侶回家看看父母,本來想說快快樂樂地回家,沒想到家中的小弟一直給回家的大哥擺臭臉。原來當初大哥不顧家中生病的爸爸,放小弟一個人在家照顧雙親(其實雙親看起來也自理得很好),後來大哥跟小弟好好把事講開了。


原來大哥那時他剛和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分手,心情也很糟。小弟聽完之後才稍稍原諒了大哥,並且說,原來他也是剛出櫃,很多不知所措的事想找人聊聊…之類。後來兄弟倆就解開心結。


另一方面,和大哥回家的大帥哥,本來是計劃和大哥過完節之後一起去旅遊,沒想到大哥改變心意,說想留在家把節過完;另一方面,因為小弟煮菜時不當心,差點造成火災,這時有幾個帥帥的消防員來家裡,小弟還留了電話,然後一家人就開開心心地度過一場小風波。


這部算是拍得還不錯的家庭型短片,我覺得如果發展成長片的話,應該也不錯看。


另外,大哥帶回家的帥哥演員,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好像《冰與火之歌》的藍禮大人(第二季被賜死的同志王公),不過搜完圖之後,這個男演員身材比藍禮好太多了,可以說是這部短片的亮點,這個男演員叫圖搜


本部短片其實在vimeo也能看到全片,只不過沒有字幕就是了,影片連結:點此


另外,大帥哥在vimeo有三部身材很好的影片,搞到後來本篇介紹都在講帥哥配角 XDD
https://vimeo.com/61061861
https://vimeo.com/61061994
https://vimeo.com/61061957



▼本部短片的亮點演員,就是被大哥帶回家的帥哥男友Brad。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