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2 7 Days in Hell (2015) 七日地獄

 IMDb  7 Days in Hell (2015)
  豆瓣   七日地獄 / 地獄七日 / 七天地獄 / 7日地獄 / 地獄7日
 No GTM  直男 微量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部電影其實不算是同志電影(所以沒列入正式片單),它一部仿紀錄片性節的惡搞電視電影,即便有男同志情節,也就惡搞哏居多的一部影片。


但為什麼要推一下這片呢?因為這片實在太惡搞、太白爛啦,加上又有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 》 裡,演那個「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的大帥哥圖搜),所以一看完這部半長片(本片長度只有42分左右),就覺得很想推薦大家笑一笑。



▲本片有像這種惡搞哏:帥哥看現場秀看到硬了 XDD 



最愛的男主角之一,當然就是Kit 從他這部電影的頭髮長度來看,大概是演GOT演到一半來拍這部電影的,其實他之前也演了不少電影,像《沉默之丘2:啟示錄龐貝》《第七傳人》…等比較大型的好萊塢電影,我覺他真的是帥得不得了。這次演這部搞笑的電影,的確對他的演藝之路又加分了,至少讓人知道帥哥不是不能演搞笑片,像Ashton Kutcher也是喜劇出身的。



這部電影的另一個男主角,就是在喜劇界當紅的演員圖搜),他也是從SNL (Saturday Night Live, 美國老牌的現場節目,類似全民大悶鍋) 慢慢磨出來的喜劇天王。最近當紅的影集叫做《神煩警探 Brooklyn Nine-Nine》。我個人滿欣賞他的,又能寫歌作唱、又能演搞笑的喜劇,人還長得有點帥帥的。


回到電影,故事很簡單,就是Andy飾演一個在網球界已富有盛名的網球王子Aaron,不過他做事就是比較放浪形駭,有一次因為比賽不小心發球太猛,把對手背後的線判給打死(其實是球打到身上,引發線判的心臟病),然後因為被在場觀眾一直猛噓,他就氣到退出網球界。


帥哥Kit演的是從小被媽媽逼著打球的網球天才Charles,反應有點慢的帥哥。一次受訪的過程裡被主持人引誘答話說成他覺得比Aaron還厲害,所以當時人還在監獄的Aaron(因為他後來轉行去賣的內褲出了問題,被關在五星級監牢:瑞典←這裡也是惡搞諷刺他們的人權制度)就從一堆小鳥鳥的監獄澡間裡逃獄出來,目的只是為了跟Charles一決高下。


然後兩個人就展開了長達七天的比賽,本來溫布頓的比賽是有延長制度的,就是像下雨…之類的因素,可以把比分暫停,延到第二天。不過這電影故意惡搞這個哏,所以兩個人就莫名其妙被一堆鳥事延長賽事到了第七日。最後到底是誰獲勝呢?因為這電影要自已看完才能體會惡搞至上的境界,我就不破哏了。


電影是完全惡搞型的喜劇,所以沒有什麼影評部份可以說的,唯一可以多嘴的是,雖然是惡搞,但導演和製作群還真的滿用心的,所有的畫面都是仿照多年前的電視轉播網球的畫面品質,從 4:3 的畫質、顏色有點脫離…等,每個小細節都惡搞得滿仔細,這點我覺得超讚的。


另外,在電影的其他配角,都是喜劇界很紅的演員,大部份也都是從SNL出來的,像是等,還有像製作又主演喜劇《Girls 女孩我最大》的女主角兼製作人 還有英國的喜劇演員…等,一堆都是喜劇非常出色又當紅演員。所以這部電影其實找來的喜劇卡司也不容小覷。


電影就是惡搞,所以看的時候不想太多,一些小細節都滿賤的,可以注意一下。然後男主角Kit真的笨得好可愛啊!!



▼男主角之一的帥哥Kit 演過權力遊戲後,成為英國新生代男星裡十分炙手可熱的帥哥。










▼男主角之一的Andy 不但拿過艾美獎最佳喜劇男演員,他的搞笑長才更是展現在多方面。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這是部喜劇,偽裝成了紀錄片,安迪·薩姆博格和“雪諾”基特·哈靈頓飾演兩位網球選手,在2004年的一場比賽中,打了整整七天。凱倫·吉蘭、莉娜·鄧納姆、邁克爾·辛、小威、約翰·麥肯羅、威爾·福特客串。7月11日HBO台播出。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