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Scaffolding (2012) 施工架

 IMDb  Scaffolding (2012)
  豆瓣   施工架
 Film  西 男同









  ▶  影 片 介 紹   



這是一部滿有意思的短片,就是說本來住在隔壁戶的兩個男生,因為建築物外面搭起了施工的鷹架,導致兩個人有機會在窗口看到對方,進而從不認識的鄰居,開始聊天啦、下棋啦…,隨著工程結束,兩個人本來又要歸回陌生人,不過其中一個實在忍不住衝動,最後決定跨出那一步,沒想到達陣成功,成為情侶。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不過沒有那麼複雜,故事因為單純而讓人感覺格外美好,另外,這個短片拍攝出來的一些角度很有意思,有的從下往上拍,那種感覺滿特別的,整體而言,我覺得看完之後心裡會滿溫馨的,兩個男生都算是滿型男的西班牙男生。算是短片中還不錯看的小品佳作。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QAF中文站) 



愛德華多和大衛雖然是鄰居,但兩人的生活基本沒有交集,因為公寓屋頂修葺,窗外架起了施工架,兩人在網紗製造的朦朧下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然而工期結束施工架拆除之後,他們的關係是否還能在陽光下安然相處?



  ▶  精 美 劇 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