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Bad Boy Street (2012) 壞男孩的街











  ▶  影 片 介 紹   



這電影我老實說,我是快轉掃過幾遍而已。主要是我看了幾段覺得劇情好像有點老哏,整部電影感覺不是太優,但不是拍的品質很爛那種差,是有點像一般偶像劇看得到的戲劇品質,就是說差不算差,但也沒有太突出的亮眼,好在兩個男主角長相還可以、身材又極好、肌肌超大顆得不得了,所以就會覺得……當作看肉片吧,科科…


第一男主角,就是看起來有點白頭髮的中年法國男,本名叫做圖搜),本來我真的以為他是演過《好萊塢我愛你 [片單第326部]》那個呆呆的法國佬。結果兩個是不同人,也長得太像了……anyway,這個中年熟男雖然年紀稍長,但片中的身材是挺不錯的。



▼男一是個中年熟型男。






第二男主角是肉多型的肌肉男,有點像AC內褲廣告會出現的男模。他本名叫做圖搜)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Looking》裡,第一季男主角的男朋友Richie (本名叫)不過大概因為都是拉丁長相的關係吧。男二這個演員,現在還活躍小螢幕前,參與一部叫做Hollywood Girls的影集。


▼男二是個大肌肌拉丁帥哥










整體而言,我覺得劇情就還好,講一個法國熟男在路上撿屍撿到拉丁肌肉帥哥。本來想一步一步深交下去,結果因為男二常常不想被人發現,而男一也都沒發現異狀,最後男一的好朋友替男一辦驚喜生日趴時,大家才發現原來男二是有名的明星。後來拉丁帥哥的經紀人要求男一簽一個保密契約,法國熟男本來要放棄這段感情,沒想到最後拉丁肌肉還是忍不住回頭再找上門來……我知道,就是有點偶像劇的戲,像是什麼愛上大明星之類的情節。


還算可以看啦,就是看到肉多的份上,有看個一次的價值。



  ▶  其 他 劇 情 簡 介 或 補 充 資 訊     (轉自豆瓣網) 



  兩個陌生人在巴黎的一趟非一般浪漫旅程。中年男子因為無意救起昏迷路邊的年輕人,性格、年齡和國籍迥異的他們發展出一段莫名複雜而情慾摻雜的愛情關係。 



  ▶  精 美 劇 照   





















留言